Home

1. 108-2 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II (短期課程)

開課日期:2020年5月1日至6月5日

授課教師:徐維娟

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以引導同學克服懼怕開口說英語為主軸,上課教材主要為當週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大事。內容涵蓋經濟、金融、政治、科技、軍事、醫藥、教育、文化、娛樂等各領域。先聽標題新聞,隨即進行討論,各自發表意見,上課時密集練習,由淺入深逐步訓練,積極提升同學的口語、聽力與發音。

教師將協助同學擴增詞彙量、了解語法與句構以豐富談話的深度。本課程目的為鼓勵大家積極勇敢發言,並在討論中了解跨文化的各項議題。同學自信心必獲增強,世界觀必將拓展。歡迎有意提升會話及聽力的同學參加本班。

詳情請點此<連結>

 

2. 混成式短期課程隆重推出 (4/27 - 6/21)

(1) 求職及職場寫作達人

課程簡介:

想找工作?想申請研究所?快來參加【求職及職場寫作達人】!

好的履歷及自傳,錄取率至少提高三成,英文表達能力弱,好的機會將擦身而過。

因應畢業季,特別針對即將求職及申請研究所的同學推出本課程,指導學員撰寫履歷、求職信,提供100%展現專業度和好感度的寫作密技,以備關鍵時刻一展長才,讓你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適合對象:

面臨畢業,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

想要申請國外研究所、出國進修的同學

★ 欲出國交換,但許久沒有未碰英文,對寫作感到恐懼的同學

 

詳情請點此<連結>

 

(2) 帶你輕鬆贏戰雅思口說

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將幫助學員熟悉雅思口說考試的三大項目:

* 第 1 部分:課程將指導學生回答日常性主題(例如朋友、家庭、工作、休閒嗜好等),本階段將提供技巧及範例,短時間建立良好溝通模式。

* 第 2 部分:課程將著重「個人意見表達」,介紹如何有效分析主題並組織想法,提供高手範例幫助學員輕鬆得分。

* 第 3 部分:延續第 2 部分,課程將進行「延伸討論」,學習比較、評估、解釋、描述以及推測等策略,將會介紹擴展主題 Extended topic 的技巧,學員可觀摩高分範 例。

詳情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