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08-1 短期課程:用新聞媒體學英文(11/21 ~ 12/19)

臺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外語樂學坊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短期課程
課程名稱:用新聞媒體學英文
開課日期:2019 年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9 日
授課教師:劉威辰老師

課程簡述:本課程希望帶給大家有別於正規課程的英語學習體驗。藉由各種不同新聞媒體的介紹和實作,同學們將會學到如何讓英語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例如在「用網路購物學英文」的單元,同學們除了會在瀏覽購物網頁的同時無痛學會產品的英文文法、增加生活單字量之外,還有機會學習到怎麼比較產品功能、閱讀產品評論、寫客服信件等等實用技巧。

** 本課程無須購買教材,但請同學攜帶智慧型手機或平板。

<詳情請點此連結>

 

108-1 短期課程: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11/13 ~ 12/18)

臺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外語樂學坊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短期課程
課程名稱: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
開課日期:2019 年 11 月 13 日至 12 月 18 日
授課教師:徐維娟老師

課程簡述:本課程以引導同學克服懼怕開口說英語為主軸,上課教材主要為當週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大事。內容涵蓋經濟、金融、政治、科技、軍事、醫藥、教育、文化、娛樂等各領域。先聽標題新聞,隨即進行討論,各自發表意見,上課時密集練習,由淺入深逐步訓練,積極提升同學的口語、聽力與發音。

教師將協助同學擴增詞彙量、了解語法與句構以豐富談話的深度。本課程目的為鼓勵大家積極勇敢發言,並在討論中了解跨文化的各項議題。同學自信心必獲增強,世界觀必將拓展。歡迎有意提升會話及聽力的同學參加本班。

<詳情請點此連結>

 

108-1 菲律賓語短期課程(11/25 ~ 12/30)

108-1 菲律賓語短期課程
授課教師:俞燕妮老師
授課時間:11/25 ~ 12/30,每週一 16:30 ~ 18:20

課程簡述:
108-1 菲律賓語開始報名囉!本學期邀請外文系俞燕妮老師為各位同學上為期 6 週的菲律賓語課程,在 6 週的主題規畫中,同學們可由淺入深,透過菲律賓在地文化、思維及生活型態學習基本的菲律賓語。對菲律賓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詳情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