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臺灣大學.京都大學MyET英語口說比賽
     
    項目
    說明
    活動宗旨
    鼓勵台日兩地的大專院校學生強化英語聽說能力,打好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同時經由比賽擴大兩國英語教學交流。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日本國立京都大學
     
    協辦單位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GlobalCast co.,Ltd、艾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61223PM 23:59
     
    比賽時間
    20161219AM 00:00起至20161223PM 23:59(5)
     
    比賽組別
    比賽不分組別,國立台灣大學及日本京都大學在籍學生皆可報名參賽
     
    比賽內容
    為一篇約24句的英文文章,至多不超過30句(約TOEIC 600分程度)
     
    計分方式
    採個人總分排名賽,依照參賽者個人比賽最佳一次成績排名。
     
    報名資格
    A.日本國立京都大學和國立臺灣大學在校生(限本國籍) 皆可報名參加。
    B.本次比賽不限報名人數,兩校學生只需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完成報名程序,即具有比賽資格
     
    報名費
    免費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比賽網址http://www.myet.com/2016TJContest.html
     
    得獎名次
    依照兩校參賽者最佳個人成績取一名總冠軍及臺灣區前十名。
     
    頒獎時間
    由各校另行通知得獎同學進行頒獎
     
    比賽方式
    A.參賽者完成線上報名後,於比賽期間,皆可在學校使用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教室公用PC家中使用個人PC、筆電及智慧型手機完成比賽。
    B.參賽者在比賽期間使用個人PC、筆電及智慧型手機進行比賽時,需先至http://www.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下載安裝MyET軟體。
    C.線上比賽:參賽者在「國立臺灣大學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伺服器」中,點選「臺灣大學.京都大學MyET英語口說比賽報名/參賽」按鈕,若已完成報名,則點選「我要參賽」,進入MyET臺灣伺服器,在口說比賽大廳中,選擇臺灣大學.京都大學MyET英語口說比賽,按下Go進入比賽,即可看到比賽文章內容,所有參賽者於比賽期限內,可不限地點及次數完成比賽,主辦單位以參賽者最佳一次比賽成績排名。
     
    比賽規則
    參賽者本人需親自完成比賽,絕不可請人代勞,經主辦單位發現冒名頂替之情事,該參賽者取消比賽資格。
     
    評分方式
    評分工具為「MyET線上評分系統」。(ASAS ©, 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第189374)。參賽者比賽總分成績同分時,將依比賽成績中的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量依先後順序作為名次排序的依據。
     
    獎項
    A.總冠軍獎狀乙紙、獎學金NT,000元及價值約NT,000元的MyET線上課程。
    *臺灣區
    A.第一名獎狀乙紙、誠品圖書禮卷500元及價值約NT,000元的MyET線上課程。
    B.第二名獎狀乙紙、誠品圖書禮卷300元及價值約NT,500元的MyET線上課程。
    C.第三名獎狀乙紙、誠品圖書禮卷200元及價值約NT,000元的MyET線上課程。
    D.嘉獎(4-10)獎狀乙紙及價值約NT0元的MyET線上課程。
    E.成績優異獎(25): 英語原文書籍
     
     
    備註
    A.參賽者比賽成績上傳時間若超過比賽截止時間時,該次比賽成績不列入計算
    B.本規則若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適時修正補充,並於賽前公告週知。
    C.若各班老師有需要人員現場教室解說及指導比賽,請聯繫艾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2516-1756#82 阮小姐
    D.請各校所有參賽者在比賽之前,務必詳細各校網站公佈之比賽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