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 初賽開放報名



 


臺灣大學 2016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 初賽開放報名收件囉~~!! 你,報名了嗎?
 
臺灣大學 2016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 初賽在今天 (4/18) 開放報名收件囉~~!! 沒錯,就在今天!! 你是否摩拳擦掌,想要一展身手很久了呢?那就趕快來報名吧!只要在 4/18 ~ 4/27 中午 12:00 前填好線上報名表並繳交初賽影片光碟,就完成報名手續囉。
 
 
線上報名表:
 
http://goo.gl/forms/jyyu3Wn3tY
 
 
初賽影片光碟繳交時間與地點:
 
4/18 ~ 4/27 中午 12:00 前繳交至外 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R308 室
 
※    請確認光碟能以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後再繳交。
※    為確認參賽者為本校學生,繳交光碟時,請同時出示所有參賽者的學生證。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說明:
 
http://140.112.185.97/efreeway/new.php?t=1&p=1&i=66&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