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104-1 大一英文班MyET口說比賽


鼓勵本校學生增加英語字彙量,打好英語學習的基礎,並且用正確有效的方式學單字
 
這學期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針對大一英文的全體學生,舉辦了一場MyET線上英語單字王競賽,這次的單字王競賽不同於傳統的拼寫單字比賽;學生在比賽過程 中,必需透過眼看、耳聽及口說三管齊下的方式才可完成比賽。同時,此競賽透過字卡(Flash Card)以及間隔重複練習(Spaced Repetition)的方式讓學生學習單字,學生必須在看到圖片或提示之後說出正確的單字,並在一定的時間的間隔之後複習同一個單字三次,讓那個單字進 入學生腦中的長期記憶區。同學除了比賽之外,更能用正確而有效的方法來學單字。

比賽介紹

報名時間:2015 年 10 月 19 日起至 2015 年 11 月 9 日 23:59 止(視報名情況延長時間)

報名網址:http://www.myet.com/myetweb/contestgate/DefaultApply.aspx?group=ntuword&CultureName=zh-TW

比賽時間:2015 年 11 月 17 日 00:00 起至 2015 年 12 月  15 日 23:59 止  (4 weeks)

比賽內容:英語系國家大專院校通用的「大學生通用必備的英語字集」共分11級,總共779個單字。

比賽名次:依照比賽選手最終學會單字數量及時間排名

比賽方式:學生可需使用Cell Phone,Pad,電腦(PC或Notebook)及網路即可比賽


比賽前先下載安裝MyET行動版或電腦版軟體,下載網址為http://www.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
準備耳機麥克風,比賽全程需要使用麥克風錄音

內容:「英語系國家大學通用字彙」
 

2015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英語單字王比賽_報名流程

2015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英語單字王比賽_參賽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