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短期寫作課程

台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短期寫作課程即將開課

1. 留學申請書信寫作(101年11月01日至11月22日)

又到了申請學校的季節,計畫出國進修或求學的你,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你的學校申請文件嗎?受同學詢問度高的『留學申請書信寫作』現在開始招生囉!

以書信寫作為主,本課程將帶領你學習如何寫申請學校的各項信件,以及準備讀書計畫等申請必須文件。歡迎踴躍參加!<報名方式>

 

2. 段落寫作 Paragraph Writing (intermediate)(101年11月1日至12月6日)

本課程在教導中級程度學生提升段落寫作技巧,上課包含教師解析演講、討論、課堂內寫作練習等。歡迎踴躍參加!<報名方式>

 

3. 商業寫作 Essential Business Writing(101年12月13日至12月27日)

本課程主要在教授商業書信、電子郵件、以及求職書信文件等技巧。上課包含教師解析演講、課堂內寫作練習等。歡迎踴躍參加!<報名方式>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目前本中心所規劃的所有短期課程皆僅開放校內人士參加。

詳情請見:http://homepage.ntu.edu.tw/~avwrite/course/cours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