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首頁

校友聯絡室

臺大粉絲團

校友服務

校友雙月刊

臺大校訊

HIGHLIGHTS

臺灣大學校友電子報

第 124 期臺大校友電子報期,2016 年 1月

 

image dsc

臺大椰林新聞正式上線

因應網路「自媒體」時代的來臨,臺灣大學由多媒體中心製播的網路影音新聞平臺「臺大椰林新聞」正式上線。

長久以來社會各界對臺大有深切期盼。臺大多媒體中心成立椰林新聞頻道,透過影像、多媒體圖表與動畫、圖片以及文字等多媒體報導方式,不僅關心校園事務,同時更期許自己善盡社會關懷,成為有影響力的媒體平臺。第一集內  ... Read more ›

 

校園焦點

哈佛舉辦 BIOMOD 臺大勇奪金牌

2015 年在哈佛大學舉辦之生物分子設計競賽 (Biomolecular Design Competition, BIOMOD),臺大代表隊奪得「金牌」,並且獲得「最佳演說」與「第五屆分子機器人研究年度大獎」。BIOMOD 臺大代表隊成員來自於臺大生科系 ... Read more ›

img6

104學年度第1學期各類獎學金頒獎

104 學年度第 1 學期各類獎學金頒獎典禮於 12 月 18 日在臺大校總區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會中將致贈感謝狀予校外設獎單位,並頒發各類獎項表揚獲獎學生。為協助學生發展潛能並讓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本校積極對外募款  ... Read more ›

img7

2015 創業教育論壇 深耕創業教育

國立臺灣大學創意創業中心 (簡稱臺大創創中心) 為深耕創業教育,於 12 月 13 日舉辦「2015 創業教育論壇」,全日活動假臺大法律學院霖澤館展開。論壇邀請美國奇點大學 (Singularity University) 講座教師 Nicholas Haan 博士、以創 ... Read more ›

img5

NTU Spring+ 國際春季課程,歡迎校友子女報名參加!

臺大國際暑期課程自 2010 年開辦以來,受到熱烈的迴響與支持,讓我們有動力繼續規劃更精緻、充實與多元化的課程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學子們。自 2015 年開始我們新增設了國際春季 ... Read more ›

img5

校友動態

img6

臺大化工系慶祝改制七十週年

 

img7

大紐約區校友會年會暨會員大會

 

img8

澳門校友會幹部會訪中聯辦

 

img9

南加州校友會海上聖誕

 

img6

旅英校友會沿革說明上線!

 

img7

宜蘭校友會英語演講暨寫作比賽得獎名單

 

img8

高雄校友會王浩一先生演講

 

img9

南加州校友會104年溪頭之旅

 

活動快遞

南加州校友會「翡翠玉器與龍的傳人」演講 (1月17日)

休士頓校友會 2016 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1月23日)

臺灣大學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聯合交響樂之夜 (1月23、25、27日)

台中校友會企業參訪 (1月23日)

大紐約校友會 Trip to Sicily & Southern Italy (4月30 - 5月14)

1986 級校友畢業三十年重聚會 (6月5日)

第八屆 全球集思論壇 (7月11-15日)

旅英校友會 2015/16 迎新暨土耳其風烤肉餐會 (9月26日)

早期校友會 2016 Cruise Trip (10月2-9日)

1976 級校友畢業四十年重聚會 (11月15日)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教學研究部徵才

臺大藥理學 (科) 研究所 誠徵 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若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請點此更新訂閱設定

欲投稿校友電子報,請參考 臺大校友電子報 - 投稿說明,並填寫 線上投稿申請表

臺灣大學校友聯絡室
電話:+886-2-3366-2042
傳真:+886-2-2366-1059
Email: ntualumni@ntu.edu.tw
Copyright ©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