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首頁

校友聯絡室

臺大粉絲團

校友服務

校友雙月刊

臺大校訊

HIGHLIGHTS

臺灣大學校友電子報

第 113 期臺大校友電子報期,2015 年 02月

 

image dsc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   整合資源簽約儀式

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及臺灣科技大學,將於 1 月 7 日簽約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寫下臺灣高教史上的重要一頁,三校在地利之便及互補性強等優勢下,這學期已緊密合作,近 6 萬名師生不但共享圖書館、電腦、無線網路、商家折扣、交通車等資源,學生就近跨校修課,成為大學實質合作楷模。

早在正式結盟前,三校去年 6 月已簽訂合作意向書,並各推派一位副校長,組成聯盟工作小組,定期開會溝通討論,從教學、行政與研究等資源整合  ... Read more ›

 

校園焦點

高分子所博士班研究生謝炎儒榮獲 IAU「國際傑出發明家博學博士」

臺灣大學鼓勵師生研發創新有成,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 / 凝態科學研究中心王立義教授所指導的博士班研究生生謝炎儒同學日前榮獲美國國際美洲大學頒發 2014 年「國際傑出發明... Read more ›

img6

臺大竹北分部「學位學程」辦公室暨綠地公園啟用暨學程招生

臺灣大學竹北分部學位學程辦公室暨綠地公園啟用典禮 104 年 1 月 15 日(星期四)上午 11 時在臺大竹北分部外圍綠地公園舉行。副校長張慶瑞率同校內相關業務單位主管同仁與新竹縣 ... Read more ›

img7

各類獎學金頒獎典禮 黃欣怡同學:「感激化為力量 回饋社會及母校」

103 學年度第 1 學期各類獎學金頒獎典禮於 12 月 23 日在校總區行政大樓第 1 會議室舉行,會中致贈感謝狀予校外設獎單位,並頒發各類獎項表揚獲獎學生。楊泮池校長恭喜所有獲獎  ... Read more ›

img5

物理系陳凱風副教授榮獲 第九屆傑出年輕金玉學者 (103 年度)

物理系陳凱風副教授榮獲第九屆 (103年度) 傑出年輕金玉學者,此一獎項設立目的為鼓勵年輕學者從事基礎科學研究,並協助國內學術單位爭取優秀年輕學者在臺服務,以提升臺灣的國際 ... Read more ›

img5

校友動態

img6

宜蘭校友會英語演講比賽及寫作比賽

 

img7

溫哥華校友會冬季演講活動

 

img8

EMBA 校友會年終歡樂夜-紙風車劇團兒童舞台劇

 

img9

校友雙月刊第 97 期出爐!

 

活動快遞

2015 臺大杜鵑節 校友聯絡室 「校友返校」系列活動

憑臺大校友證至臺大出版中心 - 校史館書店 - POLO 衫優惠 7 折!

校友總會與臺灣省校友會杜鵑花節校友返校活動,熱情歡迎學長姐踴躍參加!(3月14日)

澳門校友會臺大土木及地質香港校友會工程參訪活動 (3月19-22日)

藥學系北美校友會 / 北美臺大醫學院校友會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之旅 (6月29日-7月6日)

若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請點此 更新訂閱設定

欲投稿校友電子報,請洽本校校友聯絡室 ntualumni@ntu.edu.tw

臺灣大學校友聯絡室
電話:+886-2-3366-2042
傳真:+886-2-2366-1059
Email: ntualumni@ntu.edu.tw
Copyright ©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