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大學文學院電子報
95.9.18 創刊臺大文學院電子報 第 7 號 96.05.31

 

960525 鋼琴與大提琴二重奏
文學院自95年3月起,於每週五下午3時10分課間時間舉辦20分鐘的音樂會,由音樂學研究所負責活動策畫,至今已舉行34場。本學期的節目已於5月25日圓滿結束,感謝陳人彥老師的精心安排。雖然每週只有短短20分鐘,但節目相當精采豐富。在音樂演奏方面,曾舉行古琴、南胡、二胡、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及日韓樂器演奏,去年12月更與世界同步紀念莫札特250歲生日。在聲樂方面,曾邀請2位著名歌手演唱中西歌曲,獲得師生熱烈掌聲。在樂舞方面,更是用心策畫了原住民樂舞、阿根廷探戈、韓國樂舞及印度舞蹈,其中由舞者帶領師生從室內跳到室外,讓師生心情high到最高點,留下難忘的回憶。舉辦一年多以來,文學院在不妨害教學的情況下,提供師生精神食糧,豐富校園文化,並獲得師生的支持與鼓勵。不少欣賞者曾向我們反應演出時間太短,經過討論之後,文學院考慮將時間改至中午,預計演出1小時完整節目,敬請本校師生期待下學期的音樂饗宴。
 
   精采回顧  

   
印度舞蹈
二胡演奏
韓國樂舞
 
 
 
……更多訊息請上文學院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