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091219景康校友回娘家邀請函(附件一)
 
親愛的校友:
2009景康校友回娘家迎新暨醫學校區聯合校友大會」將於2009/12/19舉行,本次活動強力動員畢業5040302010週年的系友回娘家,即313233343屆,希望能邀請一桌同學回娘家團聚。研究所部份也歡迎各實驗室畢業校友召集回來同樂。
本次亦合併舉辦迎新活動,故藥學系53屆、藥學所及臨藥所剛畢業的校友,要記得揪一揪回來“被”迎新唷!
 
臺大藥學校友會理事長宋順蓮敬邀
2009/11/20
 
※敬請於98121()前將報名表(附件一)傳真至 (02)2391-9098 或電(02)2312-3456 分機88401,何雨蓁助教,或emailpharm_alumni@rx.mc.edu.tw,以利統計人數,謝謝!
 
----------------------------------------------------------------------------------------------
29屆校友會理事候選人名單推薦書(附件二)
親愛的臺大藥學校友們:
感謝您過去對校友會活動的支持,您的參與是校友會最大的光榮與期望!本屆(28屆)校友會理事們參與校友會事務已近二年,將於九十九年七月任期屆滿,校友會理事亦即將改選。為讓更多熱心校友可以參與,敬請您大力推薦新的理事候選人名單(並不限推薦同屆同學,至多六位),若您需要參考名單請見背面「推薦校友理事候選參考名單」。為使校友會更加蓬勃發展,敬請您多多推薦熱心校友為校友會理事候選人。您的回覆是校友會最大的喜悅!
臺大藥學校友會理事長宋順蓮
98/11/20
※ 敬請於98121()前將推薦書(附件二)傳真至 (02)2391-9098 或電(02)2312-3456 分機88401,何雨蓁助教,或emailpharm_alumni@rx.mc.edu.tw
※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Tel:02-2312-3456 # 88401 臺大藥學系何雨蓁助教
 
----------------------------------------------------------------------------------------------
恭賀「第5屆邱文隆博士青春痘治療的新發明」(附件三)
親愛的系友您好:
附件三-1為邱博士手稿,內容為關於acne drug的消息及AcFREE SKINTM產品的研發特點。邱博士的公司Winlind Company希望有興趣的系友們能幫助promote這個產品到世界各地,以嘉惠病人。
附件三-2為此產品的介紹。有興趣者請參看website: http://acfreeskin.com,並與邱博士聯絡。聯絡方式如下e-mail: winlind@winlind.com;或電:630-789-9081;或傳真:630-789-9408
 
-----------------------------------
RPS誠徵CRA人員(附件四)
親愛的校友 平安喜樂
RPS 是美國前 7 大的 CRO 公司 (做藥品臨床試驗), 公司資料如附件,年業績成長率高達 35%,由於在亞洲區業績大增,已在台灣成立公司,因此,急徵 10 CRA 人員。只要 2- 3 CRA 工作經驗就可應徵, 福利優, 比照外商福利若通過面試的應徵人員, 今年12 月底能上班, 將給於極佳薪資及他在原本公司應領到的獎金
若您有興趣, 請與我聯絡,並將您的中英文履歷寄至uuds4466@yahoo.com.tw
 
鄭議雄37 校友 (RPS 公司在台灣顧問)
手機 : 0933069578
: 我將於 11 24 日回到台灣
 
--------------------------------
20091124北美 FDA 校友回娘家與座談會 (附件五)
主題:校際學術合作、如何與北美校友會聯繫
時間20091124 PM 6:30
地點:上海鄉村餐廳
出席人員約35名。詳下圖(感謝28屆吳維修校友提供)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
attachment_4
attachment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