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理事、校友們:
為了表達對老師們的敬意,校友會主辦這回健行活動.
請理事們動員校友參加!
很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們,輕鬆去動物園走走!
看能不能抽中大獎變賣捐給景康!
因為藥學大樓要蓋了!
理事長  Lyn S.L. SUNG宋順蓮
Tel:+886-227998026
Fax: +886-227997594
email:
micro.work@msa.hinet.net
2008 09 27
臺大藥學教師節健走活動
2008 熱愛生命萬人萬步走活動
各位系友、同學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為了提高各位校友及同學參與意願,今年校友會教師節紀念活動,特別安排了健走活動,老少咸宜。
此次活動主要參加國民健康局與和泰汽車公司合辦之「2008 熱愛生命萬人萬步走活動」臺北場,詳細內容可參閱活動網頁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08_walk/報名費為一百元,除了有參加禮外(好像是一頂帽子),加上原本進入動物園的入場費,通通包含在這100元報名費裡面,還可以抽汽車,讓這不起眼小小100元,也能發揮大大的功用,兼具好玩、健身以及無窮的希望。
此外,此次路線包含動物園內一段不對外開放的神秘作業道路,機會難得。希望有興趣的系友、同學們,一起來參加,把車開回家!
活動計畫
集合時間:20080927星期六上午 07:00
集合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門口新光停車場
請自行利用大眾運輸系統至市立動物園。
報名費:教師(含眷屬)、系友和學生免費(由系友會贊助)
系友眷屬、友校100/
請於2008910日前報名,(報名資料:屆別、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聯絡電話)以方便主辦單位申辦保險。
報名請洽:
大學部:系學會賀筠婷b94403027@ntu.edu.tw
研究生:研究生學會余兆武 f94423018@ntu.edu.tw
系友及眷屬:校友會何雨蓁 pharm_alumni@rx.m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