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敬愛的台大藥學系校友   大家好    
 
     光陽很榮幸也很惶恐接受「陽光團隊」-中醫、高醫、大仁、臺大、國防、北醫等校友推舉出來角逐下屆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
 
身為藥師的我,一直思索如何使我們這個藥師不分校際的大家庭地位提昇、相互間更和諧。因此提出我心中的理念,來請教諸先進藥師並給光陽不吝指正。
 
1.     繼續教育:內容安排行業多元化、課程單元化,免費供會員選擇修習。
2.     敦促主管單位研擬執業藥師的代職方案:確保藥師權益,免得動輒得咎。
3.     會員聯誼活動宜全體化:自行舉辦不外包,以節省公帑。
4.     公會有限資源使用:應發揮藥師專業的社會服務功能,以提昇藥師形象。
5.     公會網站論壇應設置專人負責:以最短時間內處理會員反應的問題。
6.     依法爭取藥師應有權益,增強藥師獨立自主的執業環境,使民眾健康更有保障。
7.     全聯會退還北市藥師公會不合理之追加會費款項,宜退回繳款會員 (請參閱11/2/2005北市公會常年會費公告)
8.     加強與衛生單位之溝通,有關的法律規章能事先協調,避免事後補救。
9.     未來藥學教育與先進國家接軌前、後,社區藥局因應的課題。以及社區藥師、醫院藥師在社區服務扮演的角色,等等的規劃已迫不及待。
 
希望諸先進藥師認同「陽光團隊」,並全力支持「陽光團隊」會員代表。讓光陽在未來三年內為大家服務,並且順利交給新接棒人。
 
   最重要的是要先選出「陽光團隊」推薦的會員代表們。會員代表由北市藥師會員在各選區連記法選出。本屆應選出第一選區35名;第二選區37名;第三選區38名。三選區合計選出110名會員代表,決定我們的理監事團隊人選。
 
切記,「七月十二日分區會員代表選舉」是一種連記法。因此請您要注意所屬選區應選人數,依參考名單全數圈選。如圈錯亦不得塗改,也就是說不管圈對或圈錯,全部不能超過選區應當選總人數否則該選票全部為廢票。記得選舉當天到我們「陽光團隊」的服務處領取我們團隊的參考名單,依你的選區仔細逐一圈選。
 
「陽光團隊」的座右銘是-腳踏實地、實事求是,一切以藥師福祉為優先。
 
在此再三懇切拜託
 
                                               許光陽敬上
07/ 07/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