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恭賀王在斌理事榮任第32屆校友會理事會理事長

 

臺大藥學校友會理事會第31屆第八次會議暨第32屆第一次會議已於105720日假臺大藥學校友會館-蘇杭餐廳圓滿舉行,會中除了進行校友會第31屆財務報告、校友會年度預算及執行狀況、頒發第31屆理事感謝狀,以及第32屆當選理事致詞外,校友會第32屆理事長改選為本次會議之另一項重點。

本屆理事長改選,由32屆理事出席代表進行票選,並在31屆周蕙萱理事監票下,選舉結果由王在斌理事榮任第32屆理事長。

在此,敬請各校友踴躍支持並感謝理事們為臺大藥學校友會主動奉獻心力及犧牲個人時間,使得校友會能更加蓬勃發展!!

 

32屆理事長:王在斌

 

32屆理事:
余秀瑛、王在斌、宋順蓮、吳維修、張俊博、張家瑜、王兆儀、林高賢、張嘉銓、廖雅郁、蘇芳玉、蔡育儒、岳宗漢、林文貞、謝右文、黃偉展、尤松材

 

本次會議第32屆理事出席代表:
余秀瑛、王在斌、宋順蓮、吳維修、張俊博、張家瑜、王兆儀、林高賢、張嘉銓、廖雅郁、蘇芳玉、岳宗漢、林文貞、謝右文、尤松材



本次會議受邀列席代表:

顧記華(校友會顧問)、林佑諭(研究生學會會長)、陳逸謙(系學會會長)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