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各位親愛的校友:


        為培育臺大藥學校友成為優秀的跨領域研發人才,北美校友會特設立專款並透過景康基金會補助校友至業界第一年薪資,鼓勵業界培訓研發人才。現已有多家校友開立的公司開放相關職缺,等待與優秀人才配對。

        如果您是取得最高學位後未滿四年,且是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大學部(六年制Pharm.D.)、碩士班或博士班之畢業生,或受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專任(或合聘)教師之指導取得學位者,皆屬於本計畫補助對象。(例如:臺大藥學系畢業後於國內外他校取得博碩士學位四年內者,乃符合本辦法獎助對象之一)符合資格者欲進一步了解本補助專案及各公司培訓計畫,請上景康官網查看詳情,並於4/8前上網完成登錄並回傳相關資料。

 
活動網址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