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4   2007.01.05 發刊  
 
本月活動 行事曆
養生舞
 
校友連結
臺大校友資訊網
臺大藥學校友資料登錄表
臺大藥學校友免費電子信箱
 
徵人訊息
臺大校友會捐款專戶
徵稿、徵廣告、聯絡我們
校友會專區
最新消息
預計2月與藥學系合辦望年會-春遊之旅
申辦臺大校友證,可享有各項優惠設施與服務唷...more
活動紀錄
10/22 臺大藥學校友之泳渡日月潭照片精華...more
 

捐 款 芳 名 錄(2006/12/04~2007/01/05 )
日 期 屆 別 姓 名 捐款金額
2006/12/19 13 陳永順 NT.10,000
 
 
藥學系專區
1/22舉辦大四藥學實習授袍典禮
1/22舉辦大三藥廠參觀
預計2月舉辦望年會-春遊之旅

第五十三屆世界藥學生年會
  2007 IPSF Congress Taipei, Taiwan.
......  more
『特別捐款』期昐各位贊助第53屆世界藥學生年會!
  亦感謝許照惠校友(13屆)為鼓勵捐款贊助
  特捐獻相對於所有校友捐款的總額之捐款
 
 
臺大藥物科技發展基金會專區
2006/12/14
  策略活動小組-藥物科技發展基金會組第一次會議
2006/12/22
  策略活動小組-跨領域學程組第一次會議
 
北美校友會專區
最新消息
目前為止,已經有58位校友報名2007年北美藥學校友年會。由於仍有許多校友想參加並詢問報名的事宜,因此將報名期限延至2007/01/15。歡迎校友們相約同班同學,盡早報名,以確保仍有空房間。此次年會,將有二天的時間討論藥學院籌備的各項事宜,並分組討論,有心參與的校友,請務必撥冗參加......more

Meeting 2007, New England Cruise Aug. 6-11, 2007

各位親愛的校友:
  兩年一度的北美校友會將於明年八月六日至十一日在紐約往加拿大的郵輪上舉行,主題為大家所關心的“藥學院的成立與規劃”,其他討論將以與生活經驗有關的議題為主,例如:投資、退休計劃、兒童教養、青少年輔導、婚姻、養生、美容與塑身…等,盼望校友們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更歡迎對於以上議題學有專精的校友或眷屬能來主領專題討論,有興趣著請與我聯絡......[詳細行程]

詹勵君Li-Chun Wang(20)

 
景康基金會專區
藥網出刊嚕
  景康第十一期藥網出版囉,國內系友應該近期就能收到了。許章賢董事長在專文中也特別以許照惠系友的故事為題,希望大家將成立「台大藥學大樓與台大藥學院」當作「全民運動」。除了收錄2006景康校友回娘家的活動花絮,11期藥網中還有系友們留下的生活點滴、景康執行的研究計畫及社區服務成果介紹。
   迎接2007年,景康基金會除了秉持推動藥學研究及藥學事業發展之成立宗旨,也會持續辦理社區衛教活動及推展相關研究計畫,更希望系友們支持與鼓勵,謝謝。

台大藥學新契機
◎13屆許章賢(景康基金會董事長)

二○○六年十一月底台北出版的九九二期商業週刊以一九六九年畢業的許照惠校友為封面人物,專題報導了她成功的故事。大標題為「騾子拚勁 不信做不到」,副題寫道「從彰化小鎮到一百五十億身價 全球藥界女王」......  more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