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6.04.09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臺大醫學院119週年院慶/醫學校區聯合校友大會

【邀請函】

各位校友大家好!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活動於2016年與臺大醫學院院慶暨醫學校區聯合校友大會活動聯合舉辦,歡迎各位校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回娘家,除了提早迎接應屆畢業校友外,也一起參與院慶活動。活動謹訂於2016/4/9星期六,下午於水森館101室邀請到蔡兆勳(34)台大家庭醫學部主任談談「從醫療人文關懷談安寧之美」,另外還有王又正(27)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談談「從藥學到藥業的新選擇」;晚上聯合晚宴將舉行於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1F大廳,詳細活動流程如附件,歡迎藥學校友攜伴參加。

一如往常,畢業5040302010週年的校友記得要特別回來看看,即第1020304050屆以及應屆畢業的藥學校友們(60屆和碩博班畢業校友)。晚上醫學院校友聯合晚宴收費原則為:晚宴每個人NT1,000元,藥學系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藥學專業學院院長 陳基旺 敬邀

校友會理事長 吳維修 敬邀

景康基金會董事長 梁啟銘 敬邀

 

※敬請於105323()前將報名表傳真至 (02)2391-9098,或emailnturxp@ntu.edu.tw臺大藥學校友會 官小姐,或線上填寫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RXYAhrXCNC),以利統計人數,謝謝!

#----------------------------------------------------------------------------------------------------------------

2016.04.09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報名表

 

□參加(下午) 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參加人數:_____     

□參加(晚上)景康校友回娘家暨醫學院聯合晚宴 ※葷食       參加人數:_____

                                          ※素食       參加人數:_____

校友姓名: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屆別:大學部第______________屆或研究所____________學年度畢業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眷屬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藥學系校友餐費每個人NT,000元,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2016.04.09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臺大醫學院119週年院慶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8:50~12:00

北美校友會第36屆年會

14:00~18:00

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14:00 - 14:30

報到茶會

14:30 - 14:40

校友會迎新及報告 吳維修 理事長

14:40 - 14:50

藥學專業學院報告 陳基旺 院長 / 顧記華 院長

14:50 - 15:00

景康基金會報告 梁啟銘 董事長

15:00 - 15:20

休息、茶會

15:20 - 16:10

蔡兆勳(34) 校友演講-「從醫療人文關懷談安寧之美」

16:10 - 16:20

休息、茶會

16:20 - 17:10

王又正(27) 校友演講-「從藥學到藥業的新選擇」

17:10 - 17:30

大合照

18:00

聯合晚宴

   『景福館招待所』提供住宿服務,歡迎返台或從中南部前來與會之校友盡早預訂,以免向隅 (Tel02-2312345666370徐苑儒小姐或Fax02-23886161)

 

===========================================

臺大藥學高爾夫球隊2016年三月份例賽

 

比賽日期:36(星期日)

比賽地點:濱海高爾夫球場(新北市石門區尖子鹿路10)(02-26380679)

報到時間:0700

開球時間:0715

餐敘地點:168海鮮餐廳: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2-1 (02-26383761)

 

報名人員:

賴子堅、周慧芬、莊俊三、黃江隆、康照洲、侯信志、朱茂男、葉文琴、吳力人、張俊博、張淑慧、紀幟聰、吳春榮、蘇東茂、林岳民、張明正、陳長安、高明見、王在斌、林達宗、郭槐秋、朴俊泓、蔡明曉、梁明聖、許水樹、Ed Pogyor、陳光冠、黃建豐(來賓) 

 

 

===========================================

【臺大藥學系】近五年(100-104)畢業校友動態調查

 

親愛的畢業校友,您好:

問卷結束日期延至318日囉!敬請近五年畢業校友們協助回填,您的意見將是藥學系成長的動力!


為加強與畢業各位同學之連繫,同時了解各位同學的就業狀況,以及在校時對課程,教學與生活設施等的滿意度,做為檢視教育目標,輔導學弟妹就業以及改進課程教學等之參考。您提供的資料將僅供統計分析使用,不會公開個別資料;各題目之答案並無對錯之分,請安心依照問卷說明填答。

網址:http://goo.gl/forms/wf23am7aX6
期待 您的寶貴意見,再次感謝 您的協助與支持。

敬祝
萬事如意

臺大藥學專業學院院長/藥學系系主任 陳基旺 敬上

中華民國 105  3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