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培育藥業高階人才專(人才第二階段登錄到5/30截止) 

各位親愛的校友:

員工配股分紅早已不再是竹科工程師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生技製藥公司上市、上櫃。現在就有多位校友的公司(上市、上櫃或興櫃)徵才,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如果校友您學歷在碩士以上(含應屆及六年制Pharm.D.),取得最高學歷在4年內、(詳細資格見申請辦法)5月底前務必要上網申請,可下載各公司的培訓計畫做進一步了解!

http://www.ckf.org.tw/SCENE/news.php?myid=90&mytable=activity 

PS:以上為北美校友會贊助之「景康基金會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培訓藥業高階人才專案」。

 

*************************************************

校友徵才訊息

35屆校友賴智暉公司正在徵求一位具備藥師執照的人才成為產品專員,歡迎有興趣的校友詳見附件。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