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這不只是「104」而已!

在北美校友會贊助下,景康做為媒合校友職務與人才的平台,正進行「景康基金會─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培訓藥業高階人才專案」。

對開設公司的校友而言,這不僅只於得到補助、雇用一名員工,而是要花心思提供完整的訓練;對求職的年輕校友來說,這也不僅僅是一個工作,而是銜接學校知識與實務間的橋樑…就像是到業界的intern,不但有薪水還可以有系統的學習。

我們不只是找一名員工或找一個工作而已!不論您是求才或求職,請把握機會申請「景康基金會─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培訓藥業高階人才專案」。求才5/15截止;求職5/30截止。

5/16廠商徵才說明會上午九點於水森館326室舉行,歡迎欲求職或轉職之校友參加。 

申請網頁

http://www.ckf.org.tw/SCENE/news.php?myid=90&mytable=activity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