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2015健保核價制度系列課程

即日起開始報名  

 

-重大訊息公告-

響應環保,中華景康藥 學基金會之相關課程與活動訊息,自2013年起將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發布。本會透過曾辦理之課程與研討會報名資料、校友會通訊錄取得您的 電子郵件地址,如果不願意再收到本會電子報,敬請來信告知。有關本會個資法之相關公告內容,請上本會網址詳閱。

-開課訊息-

2015健保核價制度系列課程】即日起開始報名

二代健保實施至今,因應而生許多變革,例如:新藥核價共同擬定會議、藥品支出目標制、醫療科技評估等;鑑於此,本會今年特開辦此系列課程,協助目前從事此業務或想加入此方面業務的人員,對於二代健保的藥品、特殊材料的核價及調整原則與作業等相關實務能有更深入的認識。

該系列課程規劃有:二代健保藥價政策與未來趨勢、藥品及特材核價、藥品調價的原則及作業介紹,以及總額支付制度與醫療科技評估等,詳細課程表及報名簡章請上本會網站查看!

   

-年度課程快訊-

2015藥品法規實務概論系列課程】將於6月份登場

每年大家最引頸期盼 藥品法規實務概論系列課程預計於6月份粉墨登場!

今年講題包括:原料藥管理、定性試驗、BABE、生物相似性藥品等,除了邀請TFDACDE資深專員蒞臨指導外,眾所矚目的業界案例分享同樣精彩可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最新課程訊息請密切注意本會6月份首頁公告,www.ckf.org.tw

-新書預告-

   

【癌症用藥手冊】預計於9月份出版!

全台第一本供專業人士使用的癌症用藥工具書:【癌症用藥手冊】預計於今年9月份出版!!
邀請台大、和信、林口長庚及成大醫院資深藥師,為大家蒐整最新癌症藥品資訊(例如:藥理分類、適應症、作用機轉、商品名對照、交互作用等),並首開先例提供服藥後護理注意事項,是一本適合所有醫護人員參考、使用的手冊,也是加乘專業利器的第一首選,屆時歡迎大家團體採購~

 

本電子報著作 權屬「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禁止未經授權轉貼或節錄。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網址www.ckf.org.tw

------------------------------------------

【徵才公告】諾瑞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一、職缺名稱:RA法規經理

二、徵才單位:諾瑞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三、工作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76012樓之5

四、工作內容:

1.國內外產品登記

2.審查公司內部及田間試驗的執行

3.分析田間試驗結果

4.協助建立並審查產品查驗所需技術資料

5.追蹤各國產品查驗登記狀況

6.國際技術及法規相關事宜之協調

五、徵才條件:

1.主動積極,具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2.具英文溝通及寫作能力, 3~5年藥學法規經驗

3.相關科系:藥學學類、 獸醫學類、生物科技學類、微生物學類、生物化學學類、其他生命科學類

六、薪資待遇:面談

七、聯絡方式:陳小姐 joychen42@hotmail.com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