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台大藥學高爾夫球隊103127(星期日)Amy Cup球敘

 

地點:桃園球場

報到時間:0630

開球時間:0700

 

球敘參加名單

康照洲、莊俊三、郭槐秋、黃秀美、王在斌、朱茂男、黃江隆、紀幟聰、賴子堅、周慧芬、陳永達、張俊博、張淑慧、賴智暉、陳光冠、李勝文、林銅祿(來賓)、陳建國、陳新南、賴仁勇、劉偉慶、陳寬墀

 


台大藥學高爾夫球隊2015元月份例賽球敘

日期:14(星期日)

地點:旭陽高爾夫球場(關西)

報到時間:0630

開球時間:0700

 

報名參加者:

莊俊三、康照洲、王在斌、郭槐秋、朱茂男、葉文琴、賴子堅、周慧芬、黃江隆、張俊博、張淑慧、紀幟聰、吳力人、李勝文、林達宗、賴智暉、朱守義(來賓)

 

活動紀錄 (30屆張俊博)

2015元月份例賽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雖然今日清晨出門時戶外溫度13度,頗有寒意, 7:00開球後,老天爺給足了面子,越打越暖和,讓大家在寒冬中有個溫暖的打球好天氣。(沒來打球的球友真是太可惜了!)

在此特別感謝朱茂男學長提供好吃的早餐(客家菜包),及招待大家享用豐盛的午餐饗宴;另外,非常難得的是第八屆朱守義學長遠從美國回來與大家球敘聯誼。

 

此次成績經計算結果如下:

冠軍:王在斌(總桿83淨桿69)

亞軍:林達宗(總桿86淨桿70)

季軍:周慧芬(總桿92淨桿70)

 

三月份例賽球敘時間與地點預告如下:(正式通知會於二月初發出)

日期 : 2015/3/1(星期日)

地點 : 湖口再興球場

 

請大家踴躍報名!!

 

 

您的參與,是球隊進步的動力!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