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景康基金會再次提供校友們進修機會!這次「藥師進階核心課程」說明如下:

日期/時間

題目

講員

學分

地點

2014/6/25 17:40~19:40

典型TPN處方的臨床評估

楊季儒藥師

2

(必修)

臺大醫院第七講堂

 

 

 

 

 

完成課程者可獲得「藥師繼續教育學分」2學分。提醒各位校友:課程學分皆採線上登錄,不再另外發放紙本學分卡。(學分查詢網址:https://ma.doh.gov.tw/maportal

此課程僅開放5名校友名額,非具校友資格暫不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意者請直接複製報名表,填寫完成後直接傳送至本會。E-mail: ckf8382@yahoo.com.tw,傳真:02-23512653(傳送後建議來電進行確認:02-23930576,王小姐),6/20日截止報名,謝謝!

 

財團法人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校友「藥師進階核心課程」報名表

                                                

 

姓名

 

身份證字號

 

服務單位

 

屆數

(或學號)

 

藥師證書

字號

 

聯絡電話

(請填寫方便聯絡之手機以供寄發「開課通知」簡訊)

E-mail

 

注意事項

1.    此課程有前後測評量,評量結果僅作為成效評估,並不影響學分核發。

2.    請學員配合衛生署規定,完成簽到簽退,始能獲得學分。

3.   本課程學分一律採線上登錄,將不再另外發放紙本學分卡。

4.    上課前三天本會將會以E-mail及簡訊方式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者,敬請來電/信確認。

□ 我已閱讀完上述注意事項,並同意配合(請打勾)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