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親愛的校友們:
 
本周六適逢藥學系六十周年系慶活動,當天活動流程如附件,請大家自行參閱,謝謝。
 
 
60周年籌備委員會 敬上
*詳情請見附件
 
-----------------------------------------------------------------------
校友會活動及臺大藥學60週年慶盛會,歡迎校友們的熱烈參與,讓校友們的各方經驗可以在活動中交流及傳承以促進更好的藥學人未來環境您的捐款及參與可以讓60週年慶活動辦的更加精彩如有捐款請至60週年網站  http://rx60.nturx.org/  我要捐款處捐款,謝謝!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
attachment_4
attachment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