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系慶六十周年單車環島陪騎送車衣熱烈報名中
 
自備單車沿途陪騎或出發當天一起誓師者,來就送系慶紀念車衣!
 
雖然很想一起來踏鐵馬熱血環島,但擔心自己力有未逮、請不到十天假嗎?
 
不用擔心,現在還開放沿途陪騎,或是出發當天自備單車一起加入,就送系慶紀念車衣一套,送完為止喔!
 
請盡快將報名表填妥,向王康力校友(55屆)報名:r00423005@ntu.edu.tw
 
各地校友會動員陪騎者也請填妥報名表報名,以利統計保險資料與車衣尺寸。
 
環島路線圖請參考:http://0rz.tw/Tg38W
 
*相關訊息請參附件檔案
-----------------------------------------------------------------------
校友會活動及臺大藥學60週年慶盛會,歡迎校友們的熱烈參與,讓校友們的各方經驗可以在活動中交流及傳承以促進更好的藥學人未來環境您的捐款及參與可以讓60週年慶活動辦的更加精彩如有捐款請至60週年網站  http://rx60.nturx.org/  我要捐款處捐款,謝謝!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