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台大藥學一甲子 六十鐵騎環台行
~六十周年系慶單車環島熱烈報名中
 
各位藥學校友大家好!
 
除了爬玉山、搭火車之外,六十周年系慶又有一項大活動囉!
由陳基旺研發長發起,我們將以熱血環島來慶祝台大藥學一甲子。
 
活動時間為10/12(六)至10/21(一)共十天,將從台北出發後從西半部南下,跨越南迴公路後再飽覽東部山海風情。
整趟旅程相信會讓大家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有更深的認識,並更加熱愛我們的家鄉~
 
報名期限為8/28,共60名額滿為止,現在除了全程參與之外,也開放自備單車者參與其中幾天喔!
 
活動內容與報名表請見附檔,另也可上六十周年系慶網站下載報名表。
 
-----------------------------------------------------------------------
校友會活動及臺大藥學60週年慶盛會,歡迎校友們的熱烈參與,讓校友們的各方經驗可以在活動中交流及傳承以促進更好的藥學人未來環境您的捐款及參與可以讓60週年慶活動辦的更加精彩如有捐款請至60週年網站  http://rx60.nturx.org/  我要捐款處捐款,謝謝!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