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台大藥學60 週年玉山登山活動最新通知
 
各位有興趣參加台大藥學60 週年玉山登山活動的校友大家好!
 
今年第一梯次的玉山行, 因排雲山莊一直未公告開放時間, 而遲未正式發出活動通知, 請第一梯次校友見諒!
 
不過最新消息是5/10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已公告排雲山莊收費正式由220元/人調升為480元/人,據多次詢問的訊息,七月份正式開放的可能性很高!
 
而上次參加人員可成行時間的調查, 目前是以7/20~22 及7/27~29 兩時段人數較多。請第一梯次人員耐心等後, 只要有排雲山莊正式開放的消息出來, 就會進入準備申請及成行階段, 行前訓練也會自六月正式開始!
 
----------------------------------------------------------------------------------------------
潤惠生技公司人員招募啟事
 
*公司簡介及職缺詳情請見附件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