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臺大藥學60周年慶2013二臨玉山登山健行活動通知
活動進度報導及第一梯次出發時間調查通知2013.04.24
各位報名2013二臨玉山活動藥學校友大家好! 
最近有關排雲山莊開放的消息,已有新聞消息說6月會開放,但去電國家公園,得到的消息是尚未正式公告,需以正式公告為主! 不過我們先調查一下最多人可去的時段, 以便準備申請入園證, 行前訓練會另外通知, 因7月底8月初進入颱風季節, 為安全考量, 原則上8月以後至10月中不安排爬玉山! 6~7 月期間是山區午後雨時段, 所以上山一定要有雨具及乾淨的備用衣服!
之前經協調及確認已分為A組 (原訂四月, 延後)及B組 (11月13~15日)等二梯次! 各梯次人員名單如後表:
預計之費用, 因預計排雲山莊重新開放後, 收費會漲價, 所以暫時調整收費為: 校友師生5,000元/人, 親友眷屬 5,300 元/人
請A組_人員回應一下,下列哪些時段是無法參與的 (請打X), 以便決定統計最佳舉辦日子: (如欲取消報名者, 也請通知, 以安排B組人員後補!)
 
*詳情請見附件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