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2校友盃壘球賽報導 46屆校友 張祐陵
2012校友盃壘球賽在12/22星期六涼爽稍帶寒意的典型台北冬天展開,當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的迎風球場,共有六支球隊參賽,繼2011年首次有企業球隊(嬌生)參與之後,本次比賽更擴大規模,大家以球會友,比賽期間雖認真但不嚴肅,也讓這個冬日下午充滿暖意。
 
*比賽詳情及花絮請見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大藥學60周年慶2013二臨玉山登山健行活動
活動進度報導 2013.01.08
各位藥學校友大家好!
二臨玉山活動,報名熱烈,統計有53報名,為確保舉辦品質及成行可能性,上次電子報已通知暫時停止接受新的報名,報名資料如下表!
最近的消息聽說3月份有機會開放排雲山莊!但仍未確認, 4月4~6日的梯次, 目前仍以舉辦玉山為首選! 如排雲山莊未開放, 具高山嚮導的建議, 我們可以登記圓峰營地及山屋, 但實際重裝到5.5K處的白木林涼亭平台, 高山嚮導會協助我們進行相關背水, 遮蔽防寒及睡袋睡墊等事宜, 我們只要隔日走約5~6K輕裝上玉山, 再回程下山即可!會稍微輕鬆些!唯一的變數是適逢連續假日, 抽到的機會較低, 不過如果我們以去公文及隊中有外國護照人員參與的方式, 取得入園證的機會會增加, 但以二支隊伍24人內機會較高!
目前表態以4月4~6日為第一志願者有14人, 加上領隊尤松材/吳維修有16人, 請已報名尚未表態要參加哪一梯次, 但想參加4月梯次者請速回應, 以前8名為優先, 共24人為此梯次上限! 另個人資料尚未提供者, 亦請提供, 以利列冊準備進行入園證之登記!
預計收取之費用: 校友師生4,500元/人, 親友眷屬 5,000 元/人
 
*詳情請見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大藥學60周年慶 搭火車去旅行活動
招兵買馬2013.01.09
2013年11月17~18日(週日一)系友搭火車去旅行計畫
 
各位藥學校友大家好!
2013年11月17~18日(週日一)系友搭火車去旅行活動,為了增加活動趣味性, 特別增加了花蓮玉石工廠參觀及DIY,如果時間許可,甚至可以安排白鮑溪尋玉(台灣玉)活動, 各約需2小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2g2yViY2Y歡迎各屆系友努力邀約親友參加, 以班聚的形式集體報名、找親友即早規畫旅遊行程、或歸國參加60週年慶校友一起參加,共襄盛舉! 我們的目標是至少126人!
 
*詳情請見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景康藥學基金會藥網第23期出刊囉
轉知景康要學基金會第23期藥網出刊訊息,詳情請見以下網址http://www.ckf.org.tw/SCENE/autrepages.php?mypage=netprel2trois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