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民國10112月8日
台大藥學校友會中區分會特別企劃活動
景康回娘家
各位親愛的台大藥學中區校友們,大家好!
又將到了一年一度的景康回娘家的日子,台大醫學院於臘月辦理校友晚會,各系所分別於下午辦理研討會,與校友們分享系所動態,來熱絡及促進師生及校友們的情誼。
2013年8月藥學系就要滿60歲了,中區校友會今(101)年特別再與台大藥學校友會總會合作,擴大企劃,於景康校友回娘家活動當日,包遊覽車北上共襄盛舉,順遊淡水及八里的活動。
101年12月8日(星期六)當日包遊覽車(約40人座)往返,預定早上7:30於原臺中市政府民權路廣場集合(可免費停車)後出發,北上踏青、下午聽演講、晚上參加晚會,晚上約20:00回程,希望中區校友們共襄盛舉,藉機凝聚校友力量並和藥學系更緊密。
去(100)年12月3日台大藥學校友會中區分會特別企劃活動景康回娘家,共有19位校友【宋理事長順蓮,8屆邱伊村(自行前往晚會),12屆鐘明哲、林麗真,20屆方承猷(保留)、駱麗婷、潘麗玲,24屆曹美玲,25屆黃震銘、張立雪,32屆吳世珍,34屆黃肇明、陳春榮、林高賢,35屆洪宏杰,41屆黃亮慈,47屆林信樺,藥學所80入學謝右文,藥學所(碩)80入學陳信岳】及14位眷屬共33位報名參加,今年仍請踴躍報名參加。
費用:備有早餐;午餐自理;景康回娘家晚上醫學院校友聯合晚宴收費原則為晚宴每個人NT$ 700 元,藥學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其餘車資等費用由校友會中區分會支付。
因時間緊迫須確定人數及繳交租車訂金,請於101/11/22(星期四)前回覆參加人數(含眷屬),未決定或不克參加的校友,也請一併回覆,以利作業,謝謝大家。
□:報名及保險資料
 

編號

系所屆次/關係

姓名

身份證字號

性別

出生西元年、月、日

素食否?

聯絡電話(手機)

1

             

2

             

3

             

4

             
□:考慮中,再聯絡。
□:不克參加,下次再聯絡。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中區管理中心
林高賢 敬上
電話 : 04-236924300939-581102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