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藥學系系友們:



感謝這樣的機緣,藉著為母系歡慶六十周年,又重新和大家聯結在一起;知道了幾位恩師近況,看到了老同學的留言,頓時,年少時光似乎重回到眼前;然而,是否還有些人,您急著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是否還有更多思念的朋友,至今不知藏身何處,總是默不作聲?



這裡先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屬於我們台大藥學系系友的六十週年慶網站(網址:rx60.nturx.org)開張了!此網站是校友會一些熱心系友們的集體貢獻,我們希望將它發展為一個超級、無敵的青春平台,帶著我們回到青春的過往;它同時也是超速的時光列車,帶著我們穿梭在60代系友之間,也帶著我們奔向未來。



總之,它可以是我們憶往抒懷的心靈角落,也可以是大家扯淡、八卦的聊天室,它更是跨越時空,系友們在雲端共同的、虛擬的家。



不過,60周年慶籌備會尚有許多正經功課,要靠大家一起完成:首先是籌委會正積極籌辦60周年系慶的專刊,將蒐集系友們的故事,不論是在本業或他領域,不論是辛苦、傑出、歡樂收割或跌倒再爬起,系友們的一步一血淚,都將是最寶貴的人生教材,我們希望系友們能將它寫下來,或是由各屆聯絡窗口提供該屆閱歷豐富、願意分享人生故事的同學名單;如果您想開講、也願分享,卻苦無時間和書寫的習慣,沒關係,請聯絡我們,我們可請人代筆、專訪。

專刊還有許多園地,如藥學館的變遷、校園的憶往、老師的形影等,都等待大家一起耕耘,請大家上網留言,或把您們的建言、期待說出來,也請踴躍投稿,讓專刊承載也反映大家滿滿的回憶與感情!



敬祝暑安!





台大60周年慶籌備會主委 黃秀美

台大藥學系校友會會長 吳維修 敬上20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