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2臺大醫學院院慶週藥學系校友返校活動

各位校友,別忘了4/11()院慶週藥學系校友返校活動喔,還未報名的校友記得明天前盡快報名唷。

另外宣傳4/15() 10:00-11:00 楊院長的演講「台灣生技醫藥科技的發展」醫學院102講堂,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2012411() 2-8pm 2012臺大醫學院院慶週系列活動-藥學系」

時間

專題演講

演講者

地點

2:00-3:30

醫學院區暨人文博物館參觀活動

 

醫學人文館

3:30-4:00

孫雲燾教授對藥學系的貢獻及回顧
孫雲燾教授獎學金頒獎典禮

陳瓊雪教授

醫學人文館

大廳

4:00-5:00

精采藥學人生~用相機捕捉瞬間之美與感動

陳永順校友

醫學人文館

大廳

5:00-8:00

校友意見交流座談餐會

 

醫學人文館

大廳

 

------------------------------------------------- 

2012.5.19中區分會「高雄義大一日遊」暨「與南區分會餐聚」活動

各位親愛的台大藥學系所中區校友們,大家好!

    為慶祝台大藥學系60 週年慶,校友會中區分會將辦理「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及購物廣場一日遊暨「與南區分會校友」餐聚,以廣推藥學系60周年慶活動並活絡校友會及中、南區校友們的情誼。

    101519(星期六)當日校友會中區分會承租遊覽車(40人座),預定早上7:00於「原臺中市政府」民權路廣場集合(可免費停車)730出發,南下「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及購物廣場」,晚上與「南區分會校友」餐聚,約2000回程,希望中區校友們共襄盛舉,藉此凝聚校友力量並和藥學系更緊密。因時間緊迫須確定人數、繳交租車訂金及相關作業,請於101/4/15(星期日)前回復參加人數(含眷屬),未決定或不克參加的校友,也請一併回復,以利作業,謝謝大家。

費用:

1.         義大遊樂世界門票、午餐及購物費用由校友自付。

2.         早餐、晚餐、遊覽車車資及保險費用每個人約NT$800-1000元,中區藥學系所校友免費,眷屬每個人部分負擔NT$500元,不足經費由中區校友會支付。

 

中區會長 林高賢 敬邀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