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00.01.27水森館落成典禮於上午10 ()時舉行
 
許照惠博士捐贈的藥物科技大樓及竹北產學大樓,分別以其父母之名命名為水森館及碧禎館。目前二棟大樓均已完工,其中水森館將於100127日上午10 ()時舉行落成典禮。
 
2011.2.13臺大藥學民國百年春遊
【校友報名表】
親愛的校友們:
本年度健行暨春遊餐敘與臺大藥學系合辦,訂於100.02.13()舉行,十分熱鬧,餐敘時亦有精彩摸獎活動,在此誠摯邀請校友們參加,地點為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及千戶傳奇鱒鱘美食饗宴(行程如附檔)歡迎校友們邀請一同參加眷屬,每位需支付新臺幣壹仟元整。此次春遊校友會將提供總計15,000元現金做為摸彩獎項,陸續會有更多理事、校友加碼,趕緊報名,就有機會抽中唷。也歡迎各位校友為此春遊活動專案捐款唷~~謝謝。
為了方便作業,請各位校友於100/1/24()中午之前將報名便彙整辦理,謝謝!                                                  臺大藥學校友會 100/1/14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124(星期一)
行程說明:參見附檔
收費標準:參加者1000/
收費方式:活動當日現場收費,已報名者,恕不退費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於100/1/24()中午前傳真至﹙022391-9098或電﹙0223123456分機88401emailpharm_alumni@rx.mc.ntu.edu.tw臺大藥學系何雨蓁助教。
身分證字號
性別
出生西元
//
報名費
備註
是否素食
其他事項
 
 
 
 
 
 
 
 
 
 
 
 
 
 
 
 
 
 
 
 
 
 
 
 
小計報名費
 
 
臺大藥學民國百年春遊
地點:滿月圓&千戶傳奇一日遊
日期:2011.02.13()
行程:臺大醫學院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千戶傳奇鱒鱘美食饗宴觀光魚場導覽臺大醫學院
行程介紹:
08:00 臺大醫學院一樓大廳集合出發
09:30-12:30滿月圓森林遊樂區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560.html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三峽鎮東南方,園區主要是由滿月圓山、熊空南山、北插天山、拉卡山、東眼山等山峰所環繞,地處雪山山脈尾稜;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由於山頭狀似滿月的滿月圓山而得名,總面積達1573公頃,海拔介於3001728公尺之間,是台北近郊森林與瀑布最多的森林浴場。
  
13:00-15:30 千戶傳奇鱒鱘美食饗宴http://www.fishfarm.tw/index.asp
15:30-16:30 觀光魚場導覽(鱒、鱘、鰻魚生態介紹) http://www.fishfarm.tw/index.asp
千戶傳奇於民國76年創立,在三峽有木地區開始養殖鱒魚,創下在低海拔山區成功養殖高山鱒魚的傲人成就且屢獲農政單位的表揚!民國78年響應政府政策,在農政單位的輔導中,轉型為觀光休閒漁場,用心規劃與經營,創新引進各類新魚種,目前已轉型為國內最專業、規模最大的鱘龍魚養殖場,並開發種類繁多的的農漁特產品,將生態、生產、生活三者緊密結合,開創農業以企業化經營,並建構一個精緻、豐美的休閒農業環境,引領民眾更親近這片山林及土地。
   
16:30- 結束行程~返回台北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