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試驗場 電子報 012

DIY草頭寶寶

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帶領小朋友 進入蔬果生態體驗園,可以看到、摸到、知道蔬果是怎麼成長。
臺大農場園藝組將透過「蔬果生態體驗園」的參訪活動,加強學童了解蔬果對健康的影響及保健觀念,歡迎班級團體報名參與。
                             活動主題:觀念養成區、蔬果展示區、蔬果觸摸區、生態觀察區、DIY種植區 共五大主題。( 可另加選DIY草頭寶寶 )                                  請按→蔬果生態體驗園』活 動 申 請 表  即日起報名...

──────────────────────────────────────── 

想一睹台北市最美的『蔬果生態園區』嗎?
想享受大自然的原始樂趣嗎?
現在就報名,與孩童(父母)一起手牽手進行趣味闖關遊戲拿大獎吧!

請按→歡樂親子日 熱烈報名中...  活動日期11/10(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