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試驗場149

各位老朋友與新朋友好,臺大農場與 David’s nose合作,推出兩款NTU FARM COFFEE 「流水櫻繽-美式咖啡」﹑「都市農園-拿鐵」。
流水櫻繽-美式咖啡
春風輕拂,臺大農場水車旁的櫻花露出嬌羞的粉妝,沿著通往農場的路上依序綻放,蝶兒、蜂仔聞到甜甜的蜜香,迫不及待的來到農場大飽口福。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臺大農場水車歡迎著各位蒞臨。
臺大農場與David’s nose合作,將花香、蜜香融入本款咖啡豆,打開包裝撲鼻而來一陣花香是來自衣索比亞紅果日曬豆,入喉的酸甜是春天的象徵,咖啡的清香在入喉後擴散到鼻腔,有如青草初春,恣意洋溢著清香,尾韻是一陣回甘,就像青春是如此令人嚮往且回味無窮。
都市農園-拿鐵
驚蟄作響,掀起農場試驗田工作序幕,各種農事隨著節氣翻耕、插秧、施肥、除草,學生們彎下腰向天地請教,仔細觀察紀錄水稻生長過程。在辛勤、用心的照護之下,飽滿的稻穗,是努力的汗水,亦是豐收的喜悅。
臺大農場與David’s nose合作,將此意向融入這款咖啡豆,來自三個不同產區的咖啡豆,在David’s nose調製下彼此協調又不減其特色,象徵著不同領域激盪後產生的花火,在喉韻中感受學子活力四射的熱情濃郁,微酸的風味是年輕人探索世界的青澀大膽,最後一縷果香代表著贏得勝利的果實。
歡 迎 您 前 來 參 觀 選 購 ~

NTU FARM COFFEE展售地點農產品展示中心 臺大農場訪客中心 臺大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