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試驗場106

                                                 臺大農場粉絲專頁年終感恩按讚「祝福」贈獎活動!
為傳送美好生活「愛人愛己」的正向情緒,只要您於臺大農場粉絲專頁「按讚+貼文留言上傳您的祝福話語+分享」,就有機會拿到「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應用及管理手冊-室內空間版乙本」的年終好禮!共100個名額,大家一起來按讚哦!活動時間: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1月15日止。
好康活動就是要(分享)別忘了tag好友、家人或情人一起來集氣哦~愈早參加,可參與抽獎次數愈多哦!!
抽獎時間:每週的星期五抽獎(20名)並公告於臺大農場粉絲專頁。
                                                           臺大農場粉絲專頁   臺大農場
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應用及管理手冊-室內空間版,此書內容包括室內植物減少空氣污染之種類,如何應用於居家綠美化功用,並維持身心健康。好書難得!非常實用清楚、易行的書(而且很大本),只送不賣,動動手指就有機會獲得喔!週週抽,週週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