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管院院訊009期2009年04月
關鍵字搜尋:
封面故事
 
本院重光講堂啟用 馬總統蒞臨揭碑典禮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第三座個案教室「重光講堂」今天正式啟用,硬體設計採用東方儒雅風格,總統馬英九也出席參加揭牌,並以「金融海嘯後臺灣經濟的發展與挑戰」為題發表演講。 繼2006年的「玉山廳」、2007年的「冠德講堂」後,「重光講堂」是本院第三座個案教室,同時也是第二座由本院碩士在職專班 (EMBA)校友捐贈的個案教室,馬總統、台灣高鐵公司執行長歐晉德與中央社董事長黃肇松等政、產、媒體界人士出席。
繼續閱讀
 
活動集錦
 
臺大管理學院晚宴─勇敢,做領導人的夢
本院獲寶來捐350萬 贊助成立數量財務學程
台大學生職場活動體驗營心得
台大優秀青年冠軍—專注於人生目標的完成
 
學術交流
 
Wayne Landsman應會計系之邀蒞臨本院
英國交換生分享-試著放開原本所認定的一切吧!
陳忠仁教授榮獲IAMOT科技管理領域全球TOP50卓越研究學者
 
 
 

地址:106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四段一號 電話:02-23660950-21 傳真:02-23632082
師生投稿:anita@management.ntu.edu.tw

Copyright c 2007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