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9/12/21

■聖誕老公公歡樂頌!想聽聽聖誕老公公親切爽朗的笑聲嗎?想和聖誕老公公一起分享糖果、點心嗎?請密切注意麋鹿在12/24、25於臺大校園的足跡唷!~more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極限震撼』聖誕搖滾版!“立德台大尊賢會館”今年度精心打造歡慶聖誕節活動,特別邀請知名獨立創作搖滾樂團,並規劃搖滾樂團由館外唱到館內由黃昏唱到夜晚,讓民眾盡情沉醉於知名獨立創作搖滾樂團的音樂中。活動時間:2009/12/24、25 (五) 晚上 18:30 至 23:30。報名專線:2363-0858 轉8831more

金興發聖誕頭條 錯過可惜!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金興發備足火力,引進多款韓國進口聖誕商品,即日起~12/25絕對引爆熱賣,3波的獨家聖誕獻禮、獨家報導完美派對行頭、筆界101首度搶先曝光、詢問度破表的1元卡片、迪士尼主題商品下殺4折起、…太多太多不容錯過的hits 商品,就是要讓大家開開心心便宜過聖誕!
想知道2010年專屬臺大人(教職員工生)的住宿旅遊優惠嗎?請至生活便利通一探究竟!~more
Yamazaki 山崎麵包 

山崎麵包公司 (YAMAZAKI BAKING CO.) 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創造業績,鞏固了口碑,並且透過企業運作回匱社會,發展文化。相信,提供良好的產品品質,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商品:麵包、咖啡、果汁、三明治。
●地點:位於鹿鳴堂 1F
●營業時間:07:30~20:30
●電話:2367-6277
●網址:http://www.yamazaki-bc.com.tw/
 
※優惠方案:台大教職員工生憑證 9 折,歡迎大家使用悠遊卡進行小額消費!
男朋友和女朋友吵架,回家後愈想愈氣,就寫一封罵人的信給她,
並在此信封上寫「冷血動物」收。 他本以為這樣一定可以嘔嘔他女朋友,
所以洋洋得意。
不料,兩天後,信被原封不動的退回來了,
而且信封上還多了兩行字:
「經詳加查證本處無此動物,原信退回原地址。」
 
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
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
師曰:「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