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9/9/30

這學期校園增加兩個新成員加入全校教職員工生的餐飲服務行列—Living One(明達館1樓)及奶油廚房(新月台1樓),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小福、鹿鳴商場獻上秋天的幸福滋味~more

■NASSAS 十月新優惠『平日午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中午下午茶餐優惠~more
電腦先生開學季,獎品優惠週週送!~more
即日起,只要前往麻布茶房蛋蛋屋以及元定食公館店用餐,憑台大教職員工生證件,就可獨享9折優惠唷!本優惠活動僅限
麻布茶房公館店、蛋蛋屋公館店以及元定食公館店,其他分店恕不適用。優惠期限至2010年8月底截止,歡迎大家多多光臨。~more
月圓人團圓,健康做伴度中秋,MOS精選四款中秋伴手禮:蒟蒻禮盒買一送一 特價600元/組、摩斯私房醬2入$150(單罐$99)、摩斯雙果汁組2入$300(送果汁提袋乙個)、摩斯可可禮盒精裝組$349(原價$400),校內買1組蒟蒻禮盒,摩斯台大店即可免費外送。 ~more
野遊風戶外休閒用品館陪你上山下海玩透透,即日起至野遊風古亭店三重店消費,憑證就可免費加入會員,並享有會員價後再打95折的優惠喔~more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溫馨雅緻的裝潢,奶油廚房提供您一個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潛艇堡、現煮義大利麵、現烤土司三明治、蛋餅及外帶咖啡、茶飲等,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

‥位置:新生南路側門,新月台1樓
‥ 電話:2368-0426(若趕時間無法等候餐飲,歡迎來電預訂,方便取餐)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7點~下午7點整星期六、星期日上午7點30分~下午4點整

———————————————————

想像托斯卡尼的天空,貼近地中海的溫度,品嚐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謝宜榮 Tom,用新鮮、純淨、自然,烹調的地中海幸福料理,餐後您亦可由校園內的綠蔭小徑漫步至公館商圈。Living One 主張「簡單與健康」,沒有過度的加工,保留食材的原味,清爽、低卡、樂活,以百分百橄欖油為基底,佐上普羅旺斯的香草以及地中海的核果。

位置:明達館一樓
預約專線:02-23649691
餐廳網址:
www.livingone.com.tw

9月是開學的季節,欒樹美麗的金黃色花海夾道,歡迎各位新鮮人的到來。從舟山路一路前行到圖書館可以看到很多樹木,包括金黃色的台灣欒樹、已經花謝的白千層、開始開花的水黃皮、結實累累的茄冬樹等等,是很棒的賞樹散步之旅哦。
 
另外9月不能不提的就是小椰林道上紫紅色的美人樹了。被紫色恣意渲染的樹冠和草坪,在秋天的晴空下特別美麗,是不可錯過的景色哦!!這次也特別介紹了校園裡的蒲葵和黃椰子,臺大校園裡的椰子可不止是椰林大道上的大王椰子哦!歡迎您下載賞樹資訊及路線圖,一起來發現秋日裡的校園美景吧!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