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9/5/4

■2活的全家便利商店現煮咖啡新登場!限時優惠到5/5止喔!

台大郵局於98年3月20日起已開辦國際匯兌及旅行支票、外幣(人民幣除外)買賣,請多加利用!more

歡慶媽咪節,食在好康!二活筷子餐廳陪您溫馨歡度!more
給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臺大尊賢會館及新月台iT餐廳推出寵愛媽咪專案more
兄弟大飯店提供本校住宿優惠,歡迎大家踴躍訂房more
修齊會館教職員工宿舍限時限額大方送!more

全家便利超商進駐本校第二學生活動中心1樓
 
為服務管理學院及推廣中心的師生同仁,總務處於第二學生學動中心1樓大廳旁規劃24小時便利商店服務,經公開招商後由全家便利商店股份限公司得標。
 
全家便利商店以顧客為優先,打造具有全方位親近感的Famil Mart於近期推出,全家超值餐,餐餐85折(98/4/21-5/4)、端午預購活動(98/3/24-5/21)、全家繳費賺生活費(98/4/7-6/1)、店到店寄件優惠等多項優惠回動,全家便利商店除提供店內優惠外更致力公益活動推廣,全家與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主辦之逆風少年大步走活動,為幫助因各種狀況無法具續升學或社會就業,支持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另外邀請大家愛護我們的地球,凡收集廢電池就可以換1份點心!只要收集廢電池0.5kg以上就可至全家便利商店免費換得茶葉蛋、統一雞蛋布丁等各項指定商品喔!
 
目前全家2活店推出現煮咖啡優惠活動限時優惠到5月5日止喔!伯朗現煮現磨咖啡原價45元~50元 限時優惠通通只要35元,由伯朗咖啡挑選高等級的咖啡豆,搭配林鳳營鮮乳,無論豆子或鮮乳都是市場第一品牌!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前往品嚐嚐新!(原價35元以下伯朗現煮咖啡維持原價打9折)
職員向主管請假......
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主管鄙視地看著他說:「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職員想了一想…
職員:「那我把事假改成喪假。」

某天晚上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
正好此時播出的是非洲難民挨餓困苦的廣告
希望大家多捐款
在一旁織毛衣的阿媽忍不住發言了,「騙笑!沒錢還會去燙頭髮喔?!」
 
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弟對兄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後來弟真的把燈關了
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
弟很緊張的說: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哥:@#$%!%︿
甲乙在爭論世上可有奇蹟這回事
甲說:「假如你從四樓跌落,安然無恙,不是奇蹟是什麼?」
乙說:「那是幸運」
甲說:「假如你又摔下去一次仍然沒有受傷呢?」
乙說:「那是福星高照」
甲說:「可是如果你三次跌落依然無恙呢?」
乙說:「喔,那就是訓練有素了」
甲:「……」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