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8/12/22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NTU!  聖誕老公公串聯歡樂頌12月23~25日晚間聖誕老公公將至明達館(18:30~18:40)、鹿鳴堂(18:45~19:10)、二活(19:15~20:00)、新月台iT餐廳(20:05~20:10)、小福樓2.3樓商場(20:15~20:30)等處與您共度溫馨歡樂的聖誕節

■聖誕鈴聲響起~明達館北中南餐廳聖誕大餐登場,共24、25兩日,訂席專線請洽:02-23690828~美味菜色餐廳地點

寒假學生包裹服務:郵局自98年1月2日至1月21日辦理收寄寒假學生包裹及暫存郵局學生包裹服務,請多加利用!~more

明達館北中南餐廳推出尾牙自助餐專案訂席專線:02-23690828~下載400元專案500元專案600元專案700元專案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尾牙春酒專案開跑,歡迎來電洽詢喔~more

北中南餐廳推出「90元學生特餐」:憑本校學生證至北中南餐廳(明達館1樓),即可享受營養實惠的學生特餐,加飯不加價喔!活動期間至98年3月31日止,歡迎來電洽詢或訂購:2369-0828~more
 
小福樓韓琳韓式料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即日起,每週二、三下午2時至晚上8時至小福樓2樓韓琳用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more
 
電腦先生推出12月份好禮活動:購買全系列蘋果電腦,,憑「活動參加表格+發票正本」寄回活動小組,就送Canon MP198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市價,490)。~more
 
 
明達館˙北中南

北中南餐廳以挑高明亮清新之姿,座落在擁有八十年歷史的國立臺灣大學明達館1樓,130坪寬敞的空間不僅可容納150人外,半圓形的挑高獨立空間,以三面大片落地窗,將校園內的綠意悠閒引進室內,成為活動、聚餐的最佳場地,中西合併的餐飲美饌,滿足愛好各式美食的饕客們,餐後不妨漫遊臺大校園,騎著單車悠遊著名的「臺大十二景」椰林大道、醉月湖、傅鐘...等,輕鬆愜意。

白、藍、橘三色系的明亮風格,呈現輕鬆舒適的用餐空間,伴隨著自然光與大片綠意,品嚐各具特色的中西式美食,中式的眷村麵點小吃平易近人;西式餐點更有鮭魚蕃茄麵、紐西蘭肋眼牛排、法式藍帶豬排...等豐富料理,彷彿置身美食世界村。

■本校教職員工生(包含校友及退休人員)憑證9折,一證至多可同時優惠10人。

■本校教職員工生(包含校友及退休人員)憑教職員工生證件及身份證件生日當天本人可享有餐點5折之優惠!

叫什麼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
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
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我叫牛肉麵!!!」
真是機車到流淚
  現在每搭捷運或是公車時看到博愛座時,都會不經意想起10幾年前那一段故事。
  話說,10幾年前我讀高中的時候,每天早上都要做2x5號公車去上學。由於我家離公車總站不遠,只有幾站而已,運氣好一點的話都會有座位可以坐。有一天照常搭公車上學,一上車發現雖然有位置可以坐,但就只剩下博愛座了,由於前一天真的念書念的很晚,在體力無法維持久站的情況下,就硬著頭皮不好意思的坐在博愛座。一坐下博愛座,果不其然的周公瞬間找上了我,我就翹著二郎腿穩穩的靠折車窗睡翻了,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有一隻手狠狠把我搖醒,我一睜開眼便看到一名男子大聲對著我說:「同學,你是要睡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坐的是博愛座,後面站了一個孕婦,難道你都不會不好意思讓位嗎?」我當場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看到,我馬上讓位。」於是乎,我就馬上起身讓座,但,後果來了,我右腿麻掉了!!因為我翹著腳睡,所以...............麻掉了。但是又不好意思說,我腿麻掉了,等我腿不麻了再讓位,只好起身拉著扶把,右腳用拖的行走~~
  對...........我就是左腳走...右腳在地上拖,此時,這男人便更大聲的說:「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對不起!」我就回頭乾笑著說:「沒關係,你不用抱歉。」就這樣,我就一直到站前,都一直被人說:「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對不起。」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錯!更糗的是,我還得裝做我真的是小兒痲痺患者 將右腳拖著下公車,唉~博愛座真的不能亂坐。要禮讓給行動不方便的人!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