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8/7/11

,本校已與格上租車完成簽約合作~more

要去台南嗎?給你最優惠的台南大飯店優待價!more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台大教職員採購電腦資訊設備,透過中信局向電腦先生(聯吉國際89986488)購買,加贈Dlink 無線基地台 DI-624+ 一台。~more
9月16日以前,購買Apple電腦,iPod touch就是你的!~more
 
筑軒˙丹堤
筑軒·丹堤位在鹿鳴廣場西南隅、鹿鳴堂後緣,與鹿鳴雅舍毗鄰,自成一局。營業時間自上午7點至晚間9點止,有營養早點、各式簡餐、輕食、冷熱飲料、冰沙、甜點蛋糕…應有盡有,品質優良且價格公道,台大師生員工另有折扣優惠。
筑軒·丹堤窗明几淨,環境清雅,或三五好友、天南地北,或課業研討、業務會商,或靜思放空…諸事皆吉。
晚間8點到12點為教職員聯誼歡唱時段,身心俱暢、淋漓盡致。
筑軒·丹堤歡迎您的光臨。
再說
某日準備就寢時,念幼稚園大班的女兒撒嬌地問我說:「媽媽,可不可以買彩虹筆給我?」我睡意濃濃地回答:「再說。」
女兒又問:「媽媽,可不可以買彩虹筆給我?」我又回了句:「再說。」
女兒委屈地說:「我已經說兩遍了,妳還我在說幾遍?」
某日上課時,X教授完全以英文講解,學生不大聽得懂,請求他加中文說明。
X教授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道:『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你們每天聽我說英文,久了自然就聽得懂了。』
這時有一位也很天才的Y學生忽然說道:『咦?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
X教授:『.....』
國民教育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
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
『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會記得來接我嗎?』

電話又響了
有一個人在某天找了燙傷醫生。
病人說:醫生,我右邊耳朵燙傷了。
醫生問:是怎麼燙傷的?
病人說:我就把電熨斗的插頭插上放在右邊,
誰知道電話突然響了,我順手把電熨斗拿起說聲"喂",就這樣了.....
醫生又問:那麼你的左耳又是怎麼一回事?
病人無奈的說:因為電話又響了第二次.......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