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8/2/21

■小福樓富嵐迪開幕囉~富嵐迪提供您簡餐、手工咖啡,憑教職員工生證件9折喔!

歐薇花園餐廳推出80元超值外帶便當:隨餐附贈飲料喔,凡訂購十個以上即可享有外送服務喔more

■想在台大吃Brunch嗎?歐薇餐廳給您豐盛的新鮮體驗,滿足您想放鬆的慵懶心情跟味覺~more

■「心花朵朵開」感恩祈願活動(3/8~3/31):台大杜鵑花節一向是台北市民春季最火紅的活動,除了可以盡情賞花、享受校園優雅的環境,更可藉此一窺台大學術殿堂之究竟。您有多久沒有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跟自己對話?鹿鳴堂設置設置感恩祈福牆,並備有免費卡片,可以把心裡的感恩、願望寫出來,也可以送祝福給別人喔,預祝大家2008年心花朵朵開~
■「花開傳愛」募發票活動:2008欣逢台大創校80週年,為關懷弱勢團體,總務長特別準備1000張臺大校景明信片鼓勵師生傳播愛心,只要憑2008年發票任3張即可兌換,3月10日至17日於二活大廳、鹿鳴堂富嵐迪、小福三樓富嵐迪及明達館歐薇餐廳(兌換時間請依各商店營業時間),歡迎大家熱情參與,所募集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及伊甸基金會,歡迎大家把愛傳出去,也感謝您的愛心讓我們的社會更溫暖!
■歐薇餐廳提供壽星專屬優惠:憑身份證、駕照或健保卡即可享有壽星本人當日5折優待!

 

新月台

新月台位於新生南路停車場上方緊鄰學校網球場旁,為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由遠東建築獎得主姜樂靜建築師所設計,建築正面即可見極富台大校園意象的的十三溝面磚牆,而另一側面向網球場則是以洗石子加上灰藍色欄杆及平台,形塑現代活潑的風格。
「新月台New Moon Pavilion」,取「新生、新入口、新地標」之「新」、建築不張揚的「月」之陰柔、呼應醉月湖之「新月」之意、啟程與等候的「月台」等含意。一樓空間提供訪客資訊和校園導覽服務臺大農產品創新育成研發成果展售,二樓餐廳「iT Cafe」供應各式義式料理、香濃咖啡及多樣精緻茶點,餐廳走「輕食」、「健康」路線,提供速食和簡餐外,另一種清爽、均衡、自然及無負擔的選擇。
起跑點不是假蟲
有天下午,陪四歲小孩兒子看電視,電視上正在介紹昆蟲的自然生態。
兒子看到不知名的昆蟲,好奇的問我:「媽媽,那是什麼蟲?」
我說:「是甲蟲。」兒子聽了竟不服氣地回說:「那蟲明明動,怎麼會是假蟲?」聽了不禁令我啞然失效。
沒想到
一位獸醫有事要外出,出門前交代他的助手,記得餵診所內一匹受傷的馬服藥,他說:你只要拿根管子放入馬的嘴巴,再將藥丸放入管內,然後對著管子吹氣就可以了。」說完便放心的離開。
不久獸醫回來竟然發現助手病奄奄得躺在地上。醫師問:「發生了什麼事?」
助手回答說:「我沒料到那馬吹氣吹的比我快!」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
「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結婚證書。」
誰厲害
小王不知何事和人起爭執,小王不服的說:「如果是我錯了,我的姓給你上下到過來寫。」
「好」對方不甘示弱:「如果是我不對,我的姓你愛怎麼倒就怎麼到。」
「哦!你姓............」
「我姓田」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