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7/9/10

■鹿鳴堂1F富嵐迪(Friendie)於9月6日新開幕憑台灣大學學生証、教職員証,可麗餅、鬆餅、飲料全面八折 ,簡餐(飯類)憑證打9折,活動期限: 96/09/06~96/09/30。
小福樓3樓的城邦書局9/1開幕現場萬本書籍,等您來選購,憑本校職員生證件,就可享有79折優惠哦,趕快來看看哦~~~

■開學季優惠活動:總務處為歡迎新生,推出開學季優惠活動,另為使大家更容易獲得校園生活資訊,於鹿鳴堂、小福樓及二活等商店放置「校園地圖與生活服務資訊」摺頁及活動折價券供大家免費索取喔!
「新生齊步走」:明達館一樓福泰歐薇餐廳推出80人以上包場即提供Wii、投影機~....more

■屬於臺大人的中秋禮:醉月秋色造型馬克杯特價優惠中!餽贈自用兩相宜~
■新生南路誠品書局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9折優惠:面對本校正門口之誠品書局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出示證件9折之優惠(特價品除外)喔!

■臺大創意商品店全新開幕:鹿鳴雅舍一樓

新學期新概念
臺大創意商品店開幕了!現在開始,本校授權GConcept創意整合團隊,將在臺大鹿鳴雅舍一樓門市為本校師生服務,並專注在開發臺大為主題的創意商品,以滿足臺大師生的紀念禮贈品需求,誠摯邀請大家光臨。
NTU Planet NTU星球)
您知道嗎?臺大校園相當於一個城鎮的大小,我們就像生活在一個獨特運轉的小星球,有著熟悉的校門口,搖曳的椰林大道,盛開的杜鵑花,寫意的醉月湖,被熱帶植物包圍的傅園與古典氣息的文學院等…在在突顯臺大的獨特意象,也是屬於全臺大人的共同資產。現在,該商店進一步將這個獨特星球的種種意象,具體轉化成各種紀念禮贈品,值得您的收藏!
NTU Style  My Life Style(臺大人風格我的生活風格)
穿起輕鬆的T恤,背著書袋,騎上單車,匆忙趕到教室找個座位,課堂上猛做筆記,在球場揮汗競技大聲吶喊,下課後熱衷於有趣的社團活動…在也沒有比這些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型態了,這是臺大人的風格!店家針對臺大人開發一系列獨特風格的商品,讓您在大學生活中展現臺大人的特有風格!
開學限量優惠
9/14-9/30前,只要來店購買T恤或帽子,再加10元,即可購得造形獨特的「臺大紀念胸章」ㄧ枚(原價35元)。
歡迎大家前往選購,並多多給予指教!!
門市地址:鹿鳴雅舍1F
營業時間:AM 9:00 – PM 9:00
聯絡電話:(02)3365-2487

我最喜歡你了!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恒!」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妳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恩...又是msn
一次有兩個視窗在聊著天呢
一位是很想去鹿港的學姊
一位是大學同學
以下是對話:
--------------------------------------
我:學姊A昨天你沒去鹿港真是太可惜了,因為...中元節超熱鬧的阿!
學姊:@@是喔!昨天已矣...我好想去喔>"<
學姊:鹿港還有哪時候熱鬧阿?!
-------------------------------------換視窗
同學:你知道哪時候加退選嗎?
我:等等喔  我查一下...
-------------------------------------約過了5分鐘
我:也許等到媽祖出巡的時候吧 ?!!!←結果這個對話我傳給我同學了
同學:‧‧‧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