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在臺大賞花該配什麼美食好哩??想來份傅鐘版爆料車輪餅?美味三明治? 還是大阪燒配炒麵呢?

今年臺大總務處幫大家準備好了!在杜鵑花節活動期間(3/93/31)特別引進人氣胖卡快閃出校總區,還舉辦抽獎活動,眾多點餐優惠以及禮券、福袋讓你有吃又有拿!還加碼付款時出示中文姓名中任一有「臺」、「大」、「杜」、「鵑」、「花」或同音字證件,還可享有該餐車專屬優惠!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們一同來感受品嚐春天的美好滋味吧!!

重點整理在這裡

活動的時間: 2024.3.9-3.31 每週二、三、四及假日(當日7:0017:30)

胖卡在哪裡: 鹿鳴堂(舟山路上)、社科院(辛亥路後門)及黑森林(學新館)

幸運的方法: 到餐車現場掃描QR code填寫問卷,就可參加抽獎@~

優惠小確幸: 付款時出示中文姓名中任一有「臺」、「大」、「杜」、「鵑」、「花」或同音字證件,可享有該餐車專屬優惠!

便利點餐法: 趕緊加入「胖卡點餐群組」(趕快掃碼)

訊息發報站:臺大生活便利通【花開.有食】https://life.ntu.edu.tw/



 


 

 

 

版權所有 © 2023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