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鹿鳴商場滿意度調查

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鹿鳴商場的支持與愛護。

為使鹿鳴堂商場的服務更貼近師生們的需求,請您撥空填寫。

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與商場改進的重要參考,謝謝!(問卷期間為105年11月14日至105年11月23日止)

請上網填寫:https://goo.gl/forms/AOkgRjaCxIlDfwMv1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新增特約廠商

本校於105年10月15日起新增奇思企業有限公司(AIRWALK)為特約廠商,台大教職員工生及校友憑證件就可享有下列優惠喔!

優惠內容:

1. 於奇思全台直營門市消費,可享AIRWALK、TOP GIRL、Swissdigital品牌商品定價六折;FIVE UP、V.TEAM、KENBOO品牌商品定價四折,營業稅另加。(已有優惠價之商品不再打折,可選擇直接以優惠價購買或以定價打六折/四折購買)。

2. 大量團體訂製服另有優惠,歡迎洽詢 TEL:(02)3234-8480。

3. 此優惠適用於奇思企業有限公司全台所有門市據點,詳細位置如下網址:
http://www.airwal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9

 

版權所有 © 2016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