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iPlay DJ講座確定回來了!!!

各位師生同仁您好:

先前舉辦iPlay DJ講座因故取消,已與講者再次敲定時間,已確定於105年6月14日下午3:00於第一會議室補辦,本校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5月27日上午8:00開放報名,請各位師生同仁再次前往報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專屬畢業生APPLE購機及會員活動優惠來了!

為配合目前大專院校推動的數位教學、學習等教育應用並回饋臺大學生,電腦先生推出畢業感恩季「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活動,本校應屆畢業生享教育優惠再優惠,Apple電腦購機即贈  ,000 畢業禮金(配件商品卷)!! 加入會員畢業後仍享配件95折教育優惠,讓參與活動的學生能購買相關使用設備,運用於未來職場上的數位教學、數位學習。


專屬本校教職員工Apple電腦購機優惠來了!

為配合目前大專院校推動的數位教學、學習等教育應用並回饋臺大教職員工,電腦先生推出畢業感恩季「教職總動員」活動,臺大教職員工共享教育優惠再優惠,Apple電腦購機好禮二選一,最高可省 ,690!! 讓參與活動教職員工能購買相關使用設備,運用於數位教學、數位學習。

| 好禮一 |iKlips Duo - iPhone/iPad 專屬隨身碟 32G(原價 ,690)
| 好禮二 |配件商品券 ,000

優惠登記:http://tinyurl.com/mrcteacher

 

 

版權所有 © 2016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