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茉莉影音館專題演講

CD控的詩意,戀物癖的浪漫-數位流時代,為何我還如此熱衷收藏CD

主講人:林家樑
時間:2015/8/29(六) 14:30~16:30
地點:茉莉影音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7號) 活動報名請上- http://goo.gl/forms/8zzdxZ6FAS (人數限制40名,座位有限,請盡速報名)

講者介紹:筆名查拉(Tzara),重度影癡,超自由影評人、高傳真視聽雜誌前主編、假文藝青年俱樂部主唱,業餘PA音控、舞監...興趣多元,身分多重。曾任2008、2010年度電影金穗獎部落格達人獎、文化部影視局「城市的異想世界」、「街角那群人」等微電影獎、中央大學西潮松韻獎、2014年搖滾台中全國搖滾音樂大賽、第二十五屆、第二十六屆傳藝金曲獎等影音獎項評審。

版權所有 © 2015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