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為迎接2011年杜鵑花節,經營管理組推出「百花爭妍、幸福一百」祈福活動,3/5(六)開始在鹿鳴堂現場準備2千份限量免費祈福卡,邀請大家一起寫下對這一年的祈福願望,感受花節的幸福氛圍。
  • LivingOne餐廳魔法廚房3/133/27推出「鳥語『花』香‧趣味餅乾DIY」~more
  • 3月杜鵑花節開跑,想要在臺大校園進行賞花一日遊,卻不知如何規劃嗎?攜帶方便的口袋校園地圖,讓您快速成為台大通(每份定價50元)。購買地點在本校出版中心、訪客中心、尊賢館(羅斯福路四段83號)、五楠書局(羅斯福路四段160號)、滴咖啡(新生南路3761 )及經營管理組。
  • 與臺大一起留住校園的歷史記憶,樹木認養計畫~more

  • 老大烘焙坊(新月台2樓)義大利麵買四送一優惠~more
  • 小福、鹿鳴歡慶杜鵑花節~more
  • 山崎麵包3/143/31加購優惠活動~more

思源店是茉莉第一家駐點校園的書店,提供人文閱讀的溫暖小書房,以文史哲簡繁體書籍、各種套書為經營要項,位於水源校區僻隅處,兼營網路銷售。

臺大水源校區樹多地廣綠意濃,書屋內清爽明亮,書籍收藏穿越時空,歡迎大家來淘書尋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澄思樓1樓(臺大水源校區)育成中心C棟旁
電話:電話:02-2362-3337
營業
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例假日、國定假日公休)
網址:http://www.mollie.com.tw/
交通方式:捷運淡水線公館站4號出口,台灣大學水源校區內,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

臺大教職員工生憑證即享有85折優惠(限思源店)

經過漫長又寒冷的冬天,天氣漸漸暖和起來,校園中的植物開始換裝,君不見椰林大道上的杜鵑花早有幾株偷跑全力綻放中,大部分的杜鵑花緊緊含著花苞,準備時間一到大肆喧鬧,就連花叢下的草坪也被紫花酢醬草、西洋蒲公英、黃鵪菜、蛇莓、烏子草、昭和草給盤據,空氣中彌漫著令人歡欣雀躍的氣息。三月也是苦楝開花的季節,遠看是帶著淡雅的紫色花海,近看是深紫的花心與白色帶淺紫的花瓣交會,不要錯過舟山路生態池畔的層次美景喔!~more

 
 
 
 
 
 
 


連結至 「文化流動—亞太人文景觀的多樣性」計畫部落格
©2013 - 2015 臺灣大學臺文所 版權所有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4781 Fax:02-336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