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松羅步道鳳梨水上莊園一日遊
民國111年臺大職工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7:10集合07:3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1,400元(除職聯會員可先扣除100元外,一律先繳全額) [台大身份(含退休)補助由主計核定後退費(每人每年至多補助2日每日300元),職聯會員每次補助100元]
 (含早餐、午餐(鱘龍魚餐8000/桌、保險(200萬)、車資、小費、停車、過路橋費、一瓶礦泉水)
註:1.本次只分配桌次,車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7:10-07:30【台大校門口廣場】集合出發(發早餐)
09:00-12:20【松羅國家步道】
松羅國家步道位於宜蘭大同鄉,松羅國家步道為昔日泰雅族獵場,步道沿松羅溪而建,停車場旁設有廁所,由管制站到登山入口仍約步行1.2公里,途中另設有第二處廁所。 步道全長2公里,沿途松羅溪陪伴,溪水乾淨清澈,可欣賞田野山色、蟲鳴蛙叫與清溪流瀑,松羅步道全長約 2 公里,來回約需 2 小時,海拔介於 280 至 400 公尺,沿途平緩好走,林蔭蒼蒼,溪水淙淙,蘊育著生命力旺盛的哺乳類、鳥類、兩棲類、昆蟲、魚蝦等動物,是個精彩的生態教室。
12:30-15:30【鳳梨屋水上莊園】
擁有全臺唯一在園區內有 10 幾個大小瀑布的休閒度假莊園。一公里多的落羽松大道、八重櫻大道、青楓大道。全年豐沛的自然湧泉及全年不停的山泉水源。青楓亮度有宜蘭奧萬大之稱。純淨的雪山泉水養殖鱒魚及鱘龍魚,自然與人文共存,人道養殖。網紅泡泡屋,夢幻水簾鞦韆,浪漫彩虹弦月,綠色星光隧道,座落在落羽松湖畔旁,午餐享用莊園8千/桌的鱘龍魚特色餐喔
15:40-16:20【豐盛愛玉園】
導覽人員的導覽輕鬆易懂,邊聽導覽還有冰冰涼涼的愛玉可以品嚐,真是好吃透心涼。經過導覽我們可以了解愛玉的生長,愛玉不會開花只會結果,果實長得有點像檸檬或芒果,愛玉授粉需經過愛玉小蜂,愛玉小蜂是寄生蜂,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小蜜蜂,愛玉小蜂體積很小如同螞蟻,而且愛玉還分公母,我們吃的愛玉是母愛玉,而公愛玉是愛玉小蜂的家,愛玉小蜂會從公愛玉的尾部鑽進果實裡面產卵,長大飛出來的愛玉小蜂沾了花粉遇到母果即可授粉,如果沒有授粉的母愛玉會掉落,也吃不到愛玉了。
16:20-- 活動結束返回台北
---------------------------------------------------------------------------------------
報名方式: 1111110(週四)09:001120(週日),額滿為止
1.名額:40名,網路開放30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10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3.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line報名並以電話通知聯絡人
4.請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備註欄填匯款人姓名)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昆陽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