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主旨  (退休聯誼會)台大銀壯舒活行系列~~越南篇 
公告單位  教職員工文康活動推行委員會  
公告時間  9/12/2013 12:40:02 PM 
公告內容  台大銀壯舒活行系列~~越南篇
前言:
  本校社會科學院學生事務處李鴻茂編審退休後,借其在職時累積下來豐富的經驗,特別為退休的銀壯族們推出「台大銀壯舒活行系列活動」,細細的規畫出:活動合於銀壯族需求,行程有別於市場的物件。今年首先辦理《全越深入行》。
行程簡介:
  過去的日子都奉獻給社會,如今卸下了負擔,不知不覺的卻多了些孤獨、空虛與不安全感。還有購物達人、登山客、、等等日常寫照的寫實稱謂。
  為此我們專為退休的銀壯族們量身打造出系列的輕鬆、感性、舒適、安全的深入舒活行活動。
  首先,我們選出「深入全越27日行」活動,而且為顧及有些人有時間安排上的困擾問題,亦規畫可於第20日由胡志明市加入的8天南越行。
  第一天飛抵河內,我們立刻帶大夥去看陸上的喀斯特石灰岩地形(Karst topography)-陸龍灣,緊接著的就是海上喀斯特地形的-下龍灣。灣內最大的吉婆島是我們落腳夜宿的地點。
  在人少、治安好、水景美又沒有光害的夜晚,躺臥在柔軟的沙灘上數著天上的星星,數著數著不自覺的時光仿佛回到年輕的時候,輕狂、浪漫的記憶一幕幕的翻攪在浪花與海風中。
  回到河內當然要去瞻仰一下當初人在山洞裡草擬革命復國最後統一越南的胡志明先生的故居和陵寢;晚上,搭上全越最好的維多莉亞專用列車探訪少數民族,了解一下自古延續著他們香火的-愛情市場,在老街,望著中越邊境,想著自古來的爭戰,歷史就在眼前,沿途不讓你枯燥的是美麗非常的梯田風光。
  搭上飛機,我們前往越戰時非常重要的基地,也是全越四大城-峴港。遊完百渡龍灣,看過山茶半島的日落,即將到達的是古都順化,通過皇城、皇陵、皇帝宴的洗禮,很快地將您沉浸在歷史的情懷裡。也許,大家都知道,天可汗鐵木真的鐵騎所向無敵,但不知道的是,越南在大蒙古國時期就擊退過蒙古鐵騎的入侵,元朝建立後,更是兩度擊退入侵的元軍。
  離開古政治中心,我們將到文航河邊,從17世紀以來就是國際貿易中心的-會安。在這裡,感受到的是經濟貿易活動的遺跡與延續。
  越過歷史的古蹟,我們飛到中央高地上一個與其他越南所見極大不同的地方-大勒,如果有人問你是不是走錯地方?是不是到了春天的阿爾卑斯山麓?您不要感到驚訝,這裡曾經是法國人殖民時期統治階層的避暑勝地,有涼爽的農莊環境,四周有很多美麗的湖泊、瀑布,在這長年有青翠的森林、花園的地方,可以感受到的是居住的舒適。
  離開中央高地,我們將前往有紅色沙漠海灘的海邊城市-渭樂。像敦煌的鳴沙山一樣的風光,不同的是,這裡是在海邊。滑完了沙,即將到達以前的西貢-胡志明市;遊完西貢河,看完百年郵局,趕快去體驗一下越戰地道-古芝地道。爬出地道,橫躺在前面錯綜複雜的水路,那正是電影裡戴著斗笠,划著小船,端著AK47神出鬼沒的讓山姆大叔吃盡苦頭的湄公河三角洲。下了小船,這晚是全程裡我們唯一要求早點休息的一次,因為隔天早上安排是稍微趕一點的行程,我們要參訪的是全越最大的水上市場,而它交易的時間大約到早上8-9點就結束了。離開水上市場換上大船,我們要去的是富國島,除了浮潛海釣,晚上我們安排夜釣小卷、墨魚。在船上,一面吃著自己釣的小卷,一面吹著海風,望著四周無涯的海,熟悉的情境是否讓你記起了故鄉-台灣?
  別急!從老街,下龍灣走到富國島,你已經縱貫全越了,收拾好行李帶著滿滿的美麗憶痕,飛回胡志明市,越南,再會了!
  3個小時後那不是完美,但是熟悉又親切的中正機場又出現在眼前了。

特色:
1. 區別於市場上緊張、壓迫、購物的行程,我們依銀壯族的需求:大到全程輕鬆舒活,不趕時間;小至生理需求的廁所安排我們都幫您顧慮到了。
2. 我們會讓您在浪漫的海灘和滿天的星斗下,再度沉浸在美好的回憶裡,當然假如過去的您只專注於工作,缺乏感性的生活回憶,我們也想讓您在記憶裡深深的刻下美麗的新痕。
3. 知性、感性的全程,我們會讓銀壯族的你、我有著自由行的隨性與自由,卻同時擁有團隊的安全與規劃。

預定出發時間:102年11月14日  南越會合團出發日:102年12月3日

價格:
全程團費93400+[200*27(天)=5400(司導費)]                       共計98800元

南越會合團團費32000+[200*8(天)=1600(司導費)]                          共計33600元

歡迎各界有共識的同好一同共襄盛舉
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Email:leehm@ntu.edu.tw
手機:0935873097 李編審
 
活動時間  2013/11/14 到 2013/12/12  
活動地點  越南  
聯  絡  人  李編審 
聯絡電話  0935-873097 
電子郵件  leehm@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公告  38012 
公告  71794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