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麗新視界-探索臺大校園 系列演講
 
  臺大自1928年創校以來,歷經80年的經營與歲月洗禮,雖然景物變換,台大校園內仍保有許多古雅的建築,與大樹蓊鬱成林;而繁盛多樣的植物更是提供了許多動物覓食、築巢和繁殖的棲所,使臺大校園形成生機盎然的生態園地。
 
  本系列演講內容包括:校園植物篇、景觀植物篇、昆蟲篇、動物篇、野鳥生態篇、校園建築篇等六大主題進行介紹,再加上走訪校園的戶外實際體驗,讓您日後在校園漫步時覺得更親切和自在、更能享受自然的美感和韻律。
 
系列演講、活動:
場次
演講題目
講師
日期
1
台大校園的哺乳類
李玲玲
8/5
2
台大校園體驗-戶外導覽
訪客中心
8/12
3
臺大校園四季觀花植物之欣賞與導覽
張育森
8/19
4
臺大校園的野鳥生態
李平篤
8/26
5
昆蟲生態面面觀
石正人
9/2
6
認識台大校園建築
夏鑄九
9/9
7
台大校園體驗-戶外導覽
訪客中心
9/16
8
閱讀臺大校景
郭城孟
9/23
 
活動時間:20098月至9月間,週三上午9:30~11:30
活動地點:農業陳列館3
台大校園體驗集合地點:農業陳列館1
活動報名:請於活動前自行進入本校活動報名系統
﹝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095661_01﹞報名。
活動訊息:請至農業陳列館網站﹝網址:http://www.aeh.ntu.edu.tw/frame1.htm﹞查詢。
洽詢電話:02-33663972